谢菲尔德大学简介

谢菲尔德大学简介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位于英国南约克郡的谢菲尔德。在1897年,当地的谢菲尔德医学院,港湾学院与谢菲尔德技术学院合并而成为如今的谢菲尔德大学学院,在1905年,成为现在知名的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面向全世界招生,现如今,谢菲尔德大学拥有超过25000名的在读学生,其中有超过3700名的学生是来自世界上的120多个国家。在这里,文化得以碰撞,思想得以交流。

  谢菲尔德大学提供英语预科,大学本科,学士等多层次教学。其下包括工程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医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和国际性城市学院(位于希腊塞萨洛尼基)。具体又包括法学院,建筑学院,护理学院,现代语言学院等。专业包括土木工程,建筑学,政治学,东亚研究,法学,天文学,电气工程等多角度多方位的专业辅导,以帮助不同志向的学生。

  学校位于英国的谢菲尔德。这里安全舒适,静谧远离尘嚣。且谢菲尔德是英国的低日常消费地区,便于国际学生的生活。校园周边风景秀美,位于绿色城市谢菲尔德的重要城区。且在学校周边,有超市,书店等配套的生活设施。学校也提供图书馆,实验室,计算机教室等设施帮助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


院校相关资讯
  • 谢菲尔德大学最新院校资讯

    面对形势好转的状况,经过了一年努力和准备的留学生能否踏上英国开启自己的留学之旅呢,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些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的最新政策,让莘莘学子看到希望。

  • 英国大学“学位掺水”成问题,

    英国高等学府为了学院收益和生源,以及提高学院的排名,教员压力大造成了故意提高毕业生学位的现象。下面为大家介绍英国大学“学位掺水”成问题,政府开始着手治理。

  • 百利P同学分享:谢菲尔德大学文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谢菲尔德大学文化创意产业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国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P同学分享:谢菲尔德大学商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谢菲尔德大学商业财经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同学们对国外院校和专业学习有更多了解。

  •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TESOL专业申请要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TESOL专业申请要求解析。文章从成绩要求、工作经验要求、语言要求、背景要求等多个维度详细介绍了谢菲尔德大学TESOL专业申请。

  • 英国大学的上课方式

    英国大学的上课方式共介绍了6种,分别为讲座(Lecture)、讨论班(Seminar)、实践课(Workshop)、一对一辅导(Tutorial)等。

  • 谢菲尔德大学新闻传媒类专业简

    谢菲尔德大学新闻传媒类专业简介与就业介绍。谢菲尔德大学的新闻学院在业界是非常有名,课程内容涵盖面广,学生还可通过学院直接申请到BBC进行实习。

  •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生活攻略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生活攻略解读。文章从入关文件、行李准备、资料备份、留学生报道登记、警察局注册、银行开户指南、医疗指南、交通等多个维度进行详细介绍。

  • 英国预科学校如何选择及推荐院

    英国预科学校如何选择及推荐院校有哪些?英国预科学校选择要看教学资质、教学质量、师资力量等,好的院校推荐的有谢菲尔德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等。

  •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校长伯内特接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校长伯内特接受新华社专访。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校长伯内特在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表示,大学是中英两国交流与合作的桥梁,欢迎中国留学生留学英国。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谢菲尔德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