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贺大学简介

滋贺大学简介
lt;p>  学校概述:

  滋贺大学(英文名称:Shiga University)。是于1875年建立,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著名国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滋贺大”。滋贺大学仅设有教育学与经济学专业,是一所文系高等学府。其经济学专业继承旧制彦根高等商业学校「士魂商才」的精神,以培养职业商界人才为目的,在日本关西地区备受好评。经济学部位于彦根校区(彦根市马场)、教育学部位于大津校区(大津市平津),两校区之间有相当远的距离。滋贺大学[1]大津校区起源于1874年建立在大津市的滋贺県常规师范学校,1943年经重组为滋贺师范学校.1949年5月,滋贺大学的成立使滋贺师范学校与滋贺教员培训学校合并并归属于滋贺大学的人文教育学部.

  彦根校区起源于1922年建于彦根市的高等商业学校,1944年更名为彦根经济专科学校.1949年5月,随滋贺大学的成立彦根经济专科学校归属为滋贺大学的经济学部.大学本部设立在彦根校区.

  校园设施:

  本部、经济学院和经济学研究生院在彦根市,教育学院和教育学研究生院在大津市。彦根市和大津市都是历史悠久的城市。日本最大的琵琶湖也在滋贺县。彦根校区坐落于琵琶湖的岸边,距离日本四大名城之一的彦根城很近。大津校区建在濑田河的岸边,在石山寺的附近。两个校园都拥有使人心静平和的优雅环境。

  师生人数:

  滋贺大学目前教授107人,准教授80人,讲师24人,助手4人,外国教师3人,共218人。学部学生共3618人。大学院生242人。

  专业设置:

  作为国立大学经济学部,滋贺大学经济学部拥有日本最大规模的6学科(经济学科、会计学科、企业经营学科、会计情报学科、情报管理学科、社会系统学科)20类讲座,是综合经济学部,教员数约100名,学生数每学年约500名。学部拥有经济学部和教育学部 。大学院研究科包括经济学研究科和教育学研究科。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滋贺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