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根县立大学简介

岛根县立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岛根县立大学,英文名称:The University of Shimane。是于1993年建立,2000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公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岛县大”。学校的目标是成为日本海周边相关诸国研究中心。2007年4月,岛根县立岛根女子短期大学和岛根县立看护短期大学合并,成为由公立大学法人岛根县立大学所运营的综合大学。

  校园设施:

  岛根县立大学位于岛根县滨田市,岛根县位于日本中国地方北部,自北向南分成松江、出云、浜田、益田4个集聚区之外,还有海上的隐岐岛,交通便利,是日本古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滨田市(平假名:はまだし,罗马拼音:Hamada-shi),原名浜田市,是岛根县西部,面向日本海的市。旧为石见国的中心,现在是岛根县西部的中心都市。与益田市、大田市并称为石见三田。岛根县立大学分为3个校区:分别为出云校区、松江校区、滨田校区。其中滨田校区有:综合政策学部、大学院东北亚开发研究科;出云校区有:看护学部、和短期大学部看护学部;松江校区有:短期大学部综合文化学科、健康营养学科、幼儿教育学科。每个校区每年定期会举办一些大型活动,比如滨田校区在每年的10月中旬会举办海游祭、运动会、国际交流之夜等,松江校区在每年的10月中旬会举办飞鸟祭,这大大丰富了在校生的课余生活。学校为了推进学校的教学与研究还建有各种机构,例如:北东亚研究中心、信息传媒中心、招生中心、FD中心、区域协作促进中心、保健管理中心等。

  师生人数:

  据资料统计,岛根大学在校生有1831人,其中本科生有1178人,每年都会招收315人,大学院有29人,每年会新招10人,短期大学有在校生624名,但是在2012年以后不再招收新生。岛根大学目前有教员135名,其中教授有58名,准教授有38名,教授和准教授占所有教员的比率为71%。

  专业设置:

  岛根县立大学本科设有:综合政策学部和看护学部。综合政策学部在滨田校区,看护学部在出云校区。研究科设有东北亚开发研究科。该研究科下设有:东北亚专攻、地域开发政策专攻这两个专攻都是博士前期课程,东北亚跨区域专攻,这是博士后期课程。除此之外,岛根县立大学还设有:短期大学部:下设有:综合文化学科、健康营养学科、幼儿教育学科。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岛根县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