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明大学简介

秀明大学简介

  秀明大学是一所创立于1988年的年轻的大学。约有1800名学生在这里就读。对每一位学生进行量体裁衣的、细致深入的指导成为学校引以为自豪的特色。迄今为止,有很多外国留学生在本校学成毕业后,活跃于日本国内各行各业或者回他们的祖国发展。

  建学精神

  追求真理,增进友情,培养能够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人才。

  教育目标

  培养知识·技能·心理协调发展的人才。

  学部·学科

  1.学校教师学部:中等教育教员养成课程

  人才培养目标:具备优秀的学习指导能力和生活指导能力,善于与人交往,能够成为学生、家长、社会信赖的教师。

  2.综合经营学部:企业经营学科

  人才培养目标:将广泛领域的知识和丰富人间性为基础,掌握企业经营专业知识和实务能力,能够作为拥有综合能力的企业人才积极活跃。

  3.英语情报管理学部:英语情报管理学科

  人才培养目标:能够具备高度英语交流能力和计算机灵活使用能力,作为企业人才活跃在现代国际社会和情报社会。

  4.观光商务学部:观光商务学科

  人才培养目标:专攻服务产业经营学,能够灵活运用英语和情报,成为能够支撑国际观光产业的人才。

  5.看护学部:看护学科

  人才培养目标:具备广泛领域的知识和丰富的人间性,将科学作为基础,追求高品质的看护实践能力,获得在全球化社会活跃所需的英语能力、国际性以及在医疗现场活跃所需的IT技能和看护信息活用能力,有自主学习态度和不断钻研的精神,将来能够作为看护师、保健师为地域社会保健、医疗、福祉做出贡献。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秀明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