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简介

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简介

  院校介绍:

  位置

  南伊利诺大学坐落在一个非常安全的社区里。卡本代尔校区校园环境良好,为学生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提供了极其便利的条件。南伊利诺大学紧邻美国许多著名的自然标志,包括密西西比河、俄亥俄河以及肖尼国家森林。南伊利诺大学同时坐落于一个艺术社区,在这里,通过各种音乐团体活动和节日的举办为学生亲身体验美国文化创造了优越的条件。

  住宿

  南伊利诺大学为单身学生提供具有安全保障设施的校园宿舍,居住在校园宿舍的学生同时可享受计算机实验室、数学家教辅导和写作中心等设施提供的一系列服务。此外,学生还可享受全面、免费的营养咨询就餐计划。

  学术的卓越性

  南伊利诺大学设置了广泛的特色课程,总共拥有超过200门的本科生课程,范围涉及高级力学研究到教师的培养。南伊利诺大学一直以来因其出色的课程一致受到了全民的认可,这里的学生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例如:演讲交流专业的学生获得全美辩论赛的冠军、在校学生在全美甚至国际舞台上参加音乐会乐团表演等。南伊利诺大学充分从学生个体出发,为学生未来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在南伊利诺大学,学生不仅是学校的一份子,同时也是为学校灿烂明天做出卓越贡献的一份子。

  研究

  南伊利诺大学在全美高等研究教育机构中位居前5%(卡耐基教学促进基金会)。无论是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艺术以及人文学科,南伊利诺大学一直是这些领域的工作和研究方面的先锋者。进入南伊利诺大学深造的学生都拥有从事全球知名通用项目研究的机会。

  国际服务

  国际学生来到南伊利诺大学时都将感受到热烈的欢迎和服务团队殷切的接待,在这里,学生将体会到如家般的贴心并逐渐走向成功:

  --国际友人俱乐部(IFC):这是一个由美国本土人士组成的大型志愿者团队,他们帮助南伊利诺大学的留学生团体全面适应并迅速融入美国的校园生活。

  --寄宿家庭:美国家庭每月邀请国际学生参加家庭社交活动和文化交流活动。

  --英语交际:国际学生和自己的美国搭档进行每周至少一次的1个小时左右的闲谈来提高英语水平和谈话技巧。

  以上三项列举只是国际学生在南伊利诺大学充分融入校园生活、获得成长的众多交流方式之一,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机会和方式,学生科根据跟人情况具体选择。

  学术信息

  选择该校的理由

  1.“公立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4位;“本科商学院排名”中位列第135位。

  2.毕业生有进入密歇根州立大学,普渡大学继续进修。或在微软,英特尔就职。

  3.英语成绩不是很理想,学校提供有条件录取。

  强势专业

  教育专业

  商科专业

  医学专业

  工程专业

  表演专业

  校园生活

  住宿

  南伊利诺伊 大学提供双人间,包括: 两张超长床-在许多商店和网店你都能买到超长床单。 两张桌子、椅子 两个垃圾桶 两个梳妆台、置物柜 两个衣柜 配有窗帘的窗户 瓷砖地板 吸顶灯 烟雾报警器 有线电视 无线网络 水槽、镜子 空调、暖气 备注:宿舍提供浴帘...

  餐饮

  南伊利诺伊大学共有三个学生食堂,食堂提供各种美食,例如:素食餐、沙拉、意面等等。学校要求住在传统宿舍楼的学生从三个膳食计划中选择一个膳食计划。膳食计划种类包括:每周12餐、每周15餐、每周19餐。

  校园活动

  新学生评议会是南伊利诺大学的所有新生正式的官方欢迎仪式。召开期间,我们将与大家分享最新的关于奖学金、公民、多样性和领导等所有新生需要知道的信息,欢迎所有新学生参加并将提供特别座位。

  其他

  南伊利诺伊大学为国际生提供奖学金,学校每年有六百万美金是作为奖学金发放给新生的。国际生可以通过报考SAT获得申请资格,较低分数为1170。

  周边环境

  交通

  学校附近的机场提供预约租车的服务,学生可以打电话预约,会有专车将学生送到学校。

  安全

  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SIUC)警察局是一个综合执法机构。该部门常年提供24小时全方位服务,以保护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等不同的人群。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