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研究生申请条件

  研究生课程

  来到南伊利诺伊大学,世界都近在咫尺。

  在卡内基教学促进基金会评选的全美研究型高等院校排名中,南伊利诺伊大学名列前5%。南伊利诺伊大学是一个研究型大学,在全美名列前茅,拥有出色的教职员团队,同时又具有小型大学的核心优势,是学生求学的理想场所。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学生都在这里找到了走向成功所必需的支持性教育环境,快来加入吧。如欲查看我校开设的一流课程,请点击此处。

  最近,我校全体教员获得了6160万美元的研究、培训及外展工作经费及合约。此外,我校研究生院开设有70多种硕士和30多种博士学位课程,学生可从中进行选择。研究生院也获得了一些著名机构的拨款,如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查看我校开设的研究生课程……

  如何申请入学

  提交网上申请时,申请各系课程的学生均须使用信用卡交纳65美元的申请费(不予退还)。如欲入读研究生学位课程,学生须符合下列入学条件:

  学士学位最后两年的课程平均成绩为2.7分(4分制,平均成绩大约为B);

  之前学习的所有研究生课程平均成绩为3.0分(平均成绩大约为B)。

  如欲申请哲学博士(Ph.D.)学位课程:

  之前学习的所有研究生课程平均绩点(GPA)为3分(平均分大约为B+)(某些情况例外)

  英语语言条件:

  托福纸考550分

  托福机考213分

  托福网考80分

  雅思6.5分

  iTep-plus学术考试5.0分

  剑桥英语考试C1级

  有些系可能有更高的成绩要求,也可能要求提供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成绩。请与自己申请入读的系联系,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各个系的申请受理时间相差很大。有些课程可能要求学生提前9个月至1年申请,而其他课程要求提前申请的时间较短。请在自己想要入学的时间之前尽早申请——如欲获得院系资助,更应提前进行申请。

  查看我校开设的所有研究生课程。

  优秀研究生学费标准

  2016年秋季,南伊利诺伊大学将为成绩优异的研究生提供另一学费标准。GRE考试语文(verbal)或数学(quantitative)部分的成绩不低于75%的新生可享受此学费标准。该奖项使来自伊利诺伊州以外攻读研究生课程的留学生也能按州内学费标准交纳学费。 如欲获得此奖项:

  学生须符合其他较低入学条件;

  研究生院须在录取时收到直接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寄送的GRE成绩单,才能向学生授予此奖项。

  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是学生追求梦想的理想场所。

  上一次在清晨徒步走过砂岩峭壁是什么时候?上一次在户外欣赏日落美景又在何时?有没有体验过乘坐离地50英尺的高空滑索穿越原始荒野?另外想不想通宵尽情舞蹈,直到天明?

  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将教育、人和文化融为一体,让学生获得难忘的教育体验。学校位于卡本代尔市中心,有众多餐厅、购物中心和夜生活休闲娱乐场所。

  无论学生想观看表演或音乐会、参观奇妙的博物馆、体验夜生活、享受户外活动还是游览名胜古迹,花很少的钱便都能一一实现!

  探险爱好者们会发现,这里有像过山车一样的登山步道、高耸入云的峭壁和迷人的自然景观,让人叹为观止。卡本代尔周边的自然环境为人们提供大量探险活动场所,无论学生喜欢极限运动还是软性冒险,都能让其得偿所愿。

  现在就申请,让自己的梦想成真吧。

 以上是根据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南伊利诺伊大学卡本代尔分校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