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简介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简介

  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隶属于伦敦大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916年,他的主要研究定位于亚非和中东,是一所很有特色的学校。它有亚洲最大的关于亚非和中东的研究中心。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拥有很高的满意度,在世界范围内的学生满意度上,它获得86%的满意成绩(2011年调查)。而在这之后,是来自全球超过130个国家的,总计5400多学生的辛勤努力(其中50%左右时国际留学生)。多样的文化背景提供了多样的文化交流平台,而亚非中东学生之间的交流会比其他学校联系更为紧密。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提供大学本科和研究生学习。其中大学本科生占生源的55%,研究生占大概45%。而亚非学院独特的研究所在,使其学生有独特之处:24%的大学生在开始他们的课程时已经超过了21岁。

  而在学科安排上,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划分为三个院:法律与社会科学院;文科与人文学科院;和语言与文化学院。具体划分如下:法律与社会科学院:法律、经济学、政治学等;文科与人文学科院:历史、人类学与社会学、宗教研究等;和语言与文化学院:中文,日本朝鲜语言等。

  在学习过程中,学校给大约四分之一的学生提供一年的对外交流活动,以促进学生的发展。而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在亚非研究的课程中,都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


院校相关资讯
  •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预科优势及申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预科是为学术背景没有达到要求的国际学生进入英国大学设计的,是英国唯一被牛津、剑桥认可的预科。本文主要带来了其预科优势及申请条件解读。

  • 英国留学签证申请不要犯这些常

    现在很多学生选择去英国留学,在办理英国留学签证的时候难免会犯这样的错误,不过有一些常识性错误在办理签证的时候是不能犯的。

  • 伦敦大学生各项消费水平均偏高

    根据一项针对英国TOP50大学的学生生活开支调查发现,伦敦大学生各项消费水平偏高,租房价格是全英最贵的。

  • 《牡丹亭》走进伦敦大学亚非学

    近日有关莎士比亚和汤显祖的纪念活动正在进行,汤显祖研究会副会长邹元江在伦敦大学亚非学院进行了关于《牡丹亭》的相关讲座,广受欢迎。

  •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专业丰富 学生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是世界杰出的亚洲和非洲研究中心之一,是欧洲制定相关亚洲与非洲战略重要的智囊机构,是英国唯一一所专门研究亚洲、非洲、近东和中东的高等教育机构。

  • 领略伦敦风情 从伦敦大学亚非学

    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是伦敦大学的一个学院,并且是英国唯一专门研究亚洲、非洲、近东和中东的高等教育学院,是全世界同等类型院校中最大的一所。

  •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 2015年新开设的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今年开设了三门硕士课程,分别针对妇女研究或者性别研究学历背景的学生,政治爱好者,分析者和佛教感兴趣的学生。

  •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2015年硕士奖学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根据不同学校85或者90分以上,竞争强度不是一般的大。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一下2015年有哪些奖学金,2016申请的你赶快做好准备吧!

  •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优势专业介绍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位于伦敦市中心区,紧邻大英博物馆和大英图书馆,是英国唯一一所专门研究亚洲、非洲、近东和中东的高等教育机构。本文为大家介绍其优势专业。

  • 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 所有学生

    东方与非洲研究学院 创立于1916年,是欧洲的亚非研究中心之一,其为在校的3000多名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教学。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