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智大学简介

上智大学简介
lt;p>  学校概述:

  上智大学是一所可以和早稻田大学和庆应义塾大学相媲美的一流大学,与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并称为“日本私立三大名门”、“早庆上”。上智大学在欧美国家知名度较高,拥有为数较多欧美留学生和外国人教员。最初由罗马的天主教会牧师JochiGakuin创建,建与1913年。日本综合大学中排名第十二。上智大学是一所国际型大学,学校的师生与国际上的组织有广泛的联系。现在学校拥有来自54个国家的1000多名国际学生,以及来自20多个国家的99名国际教师.

  师生人数:

  现在学校拥有来自54个国家的1000多名国际学生,以及来自20多个国家的99名国际教师.海外留学学生692人。

  校园组成:

  四谷校区 〒102-8554东京都千代田区纪尾井町7-1市谷校区 〒102-0081东京都千代田区四番町4

  石神井校区〒177-0044东京都练马区上石神井4-32-11

  秦野校区〒257-0005神奈川县秦野市上大槻山王台999

  目白圣母校区〒161-8550东京都新宿区下落合4-16-11

  大阪卫星校区〒531-0072大阪府北区丰崎3-12-8樱花家族(大阪梅田教会)2楼

  校园设施:

  最初由罗马的天主教会牧师JochiGakuin创建,建与1913年。因此上智大学秉程了基督教会的精神。 智大学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型大学,学校的师生与国际上的组织有广泛的联系。图书馆设施齐全,有丰富的馆藏,约80万册。

  师生人数:

  现在学校拥有来自54个国家的1000多名国际学生,以及来自20多个国家的99名国际教师。这是其他日本的大学所不可比拟的。相对文化部的所有课程从1949年起均以英语授课。学校拥有来自54个国家的1000多名国际学生,以及来自20多个国家的99名国际教师。这是其他日本的大学所不可比拟的,共有学生数:12832,有教师数:1360。占地面积广阔,师资力量雄厚。

  专业设置:

  共设有10个学部,9个研究科,一个短期大学部。

  学部(学院)

  神学部(1958年设置):神学科,文学部,哲学科,史学科

  国文(日文)学科:英文学科,德国文学科,法国文学科,新闻学科,人类学研究室,保健体育研究室

  综合人类科学部:教育学科,心理学科,社会学科,社会福祉学科

  法学部:法律学科,国际关系法学科,地球环境法学科

  经济学部:经济学科,经营学科

  外国语学部:英语学科,德语学科,法语学科,西班牙语学科,俄罗斯语学科,葡萄牙语学科,国际关系副专攻,语言学副专攻,亚洲文化副专攻

  国际教养学部(前身为比较文化学部):国际教养学科(前身为比较文化学科)

  理工学部:物质生命理工学科,机能创造理工学科,情报理工学科[3]

  大学院(研究所)

  神学研究科:神学专攻,组织神学专攻

  哲学研究科:哲学专攻

  文学研究科:史学专攻,国文学(日本文学)专攻,英美文学专攻,德国文学专攻,法国文学专攻,新闻学专攻

  综合人类科学研究科:教育学专攻,心理学专攻,社会学专攻,社会福祉学专攻

  法学研究科:法律学专攻,司法官养成专攻(専门职学位课程、法科大学院)

  经济学研究科:经济学专攻,经营学专攻,外语学研究科,语言学专攻

  全球化学术研究科:国际关系论专攻,地域研究专攻,全球化社会专攻

  理工学研究科:机械工学专攻,电气、电子工学专攻,应用化学专攻,化学专攻,数学专攻,物理学专攻,生物科学专攻

  地球环境学研究科:地球环境学专攻

  短期大学部

  上智大学本身并无短期大学学制的设置,但在秦野校区(位于神奈川县秦野市)旁有设置上智短期大学。

  学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

  4InternationlColleges&Universities23

  日本私立大学第三位

院校相关资讯
  • 日本上智大学传媒专业录取要求

    日本上智大学传媒专业录取要求解读。文章从入学时间、语言要求、面试要求等几方面介绍了上智大学的传媒专业,帮助同学们更好申请。

  • 上智大学大学院G30数学项目

    下面给大家分享的是上智大学大学院G30数学项目,如果同学们有对大学和专业感兴趣的可以来了解一下哦。

  • 日本大学注重来华招生 希望扩大

    虽然目前中日关系正处于多事之秋,但是很多日本大学依然希望扩大中国留学生比例,加强与中方高校的交流合作。

  • 学子亲述:日本上智大学法律专

    上智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的世界性顶尖私立大学。本文百利天下留学介绍一位在日本上智大学法学院法律专业深造的学子的就读体验,供大家了解参考。

  • 日本上智大学研究生院入学考试

    上智大学与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并称为早庆上,为日本私立三大名门之一。本文从概要、入试日程和包括资格三点全面解读上智大学研究生院入学考试的相关知识。

  • 六点解读日本私立院校上智大学

    上智大学在欧美国家知名度较高,拥有为数较多欧美留学生和外国人教员。本文从六点解读在上智大学就读,且用日文取得学士学位的外国人入学考试的相关知识,供大家了解参考。

  • 日本上智大学三大短期留学项目

    上智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的世界性顶尖私立大学。本文百利天下留学全面介绍日本上智大学的三大短期留学项目,供大家了解参考。

  • 五大留学优势告诉你为什么要选

    上智大学是一所可以和早稻田大学和庆应义塾大学相媲美的一流大学。本文百利天下留学解读上智大学的五大留学优势,告诉你为什么日本留学要选择上智大学。

  • 熟知这五大专业分类,分分钟搞

    对于很多申请日本留学的学生来说,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是一大难题。本文介绍日本大学的五大专业学科分类系统及开设院校和申请要求等知识,供大家了解参考。

  • 掌握这七大安全使用自行车的秘

    我们在国内自认为无所谓的一些骑车行为,在日本却是大忌,有的行为甚至要罚款。本文百利天下留学就介绍日本留学需要掌握的七大安全使用自行车秘诀,供大家了解参考。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上智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