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简介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简介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成立于1870年,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理工学院之一。学校坐落新泽西州的霍博肯市,与纽约曼哈顿隔河相望,占地55公顷,是一所在美国的教育和研究领域中位居前沿的理工类大学。2015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为全美第76名。该校的教授和学者在自然科学及管理科学领域享有盛誉,培养出了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费瑞得·瑞恩、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欧文·朗缪尔及现代管理学之父费雷德里克·泰勒等杰出人才。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在微生物、纳米电子技术、无线通信、环境科学以及工程、材料科学和工程、技术治理等领域的教学科研都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电信管理专业在美国名列前茅。史蒂文斯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深造获得博士学位的比例仅低于麻省理工和加州理工,名列全美第三,是一所具有雄厚的教学和科研实力的理工学院。

  2010年斯蒂文斯理工学院在华盛顿特区的罗纳德·里根大厦开放了新的校区以提供技术管理和系统工程等方面的教育。学院当前着力于商业与技术的结合以使学生不仅获得创造的技能,并且获得领导和管理项目的能力。

  师资力量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成立于1870年,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因学生人数不多,在美国来讲属于小型的大学,但其在师资及排名方面都是不容忽视的。

  学校现有本科生2,234名,研究生3,700名,教职工438名,本科生师比7:1,研究生生师比12:1。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下设四大学院: Scheafer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Science; School of System and Enterprises; Howe School of Technology Management; College of Arts and Letters.


院校相关资讯
  • 百利学子分享:斯蒂文斯理工学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的学子分享金融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W同学分享:斯蒂文斯理工学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的学子分享化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优秀学生分享:斯蒂文斯理工学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的学子分享金融工程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M同学分享:斯蒂文斯理工学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的学子分享电气工程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C同学分享:斯蒂文斯理工学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的学子分享信息管理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S同学分享:斯蒂文斯理工学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的学子分享工程管理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X同学分享:斯蒂文斯理工学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的学子分享工程管理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W同学分享:斯蒂文斯理工学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的学子分享计算机科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L同学分享:斯蒂文斯理工学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的学子分享金融工程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Z同学分享:斯蒂文斯理工学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的学子分享金融工程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