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简介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简介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简称SBU,坐落于纽约市郊的风景区长岛。美国著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美国大学联盟成员,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心院校。世界大学中排第78名,全美公立大学中排第54名。著名核物理学家、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杨振宁在该校执教37年。世界上第一张核磁共振图像的诞生地。自1957年成立后,已经培养出多位著名人物,包括3位诺贝尔奖得主及菲尔茨奖、沃尔夫奖和阿贝尔奖得主约翰•米尔诺等。

  学生情况

  学生人数约23,354人,16,034 名本科生,其中7,829人是研究生,亚裔学生占学生总数的17%。石溪大学刚成立之初,地点位于纽约州长岛的牡蛎湾(Oyster Bay),于1962年时由于著名慈善家Ward Melville的义举,慷慨捐地因而迁址到目前的校址石溪镇,也加入成为了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的一员。近几十年以来,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日渐受到重视,由于校园广阔,师资优异,已被公认为全美学术研究的重要据点。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目前提供了高达百余种的本科课程、硕士课程及数十种博士课程供来自全美及世界各地前来的学生就读。

  教学资源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拥有许多一流学者,其教学品质和研究成果享誉国际,石溪的教授队伍中聚集着各领域的顶尖研究人员,其中亦有诺贝尔奖得主。卡耐基基金会(Carnegie Foundation)将石溪分校列为全美最优秀的研究机构之一,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亦十分推崇石溪分校在学术研究方面的成果,根据该校的排名,石溪分校名列全美公立大学第二名,仅次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校园环境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大学位于纽约市东面,长岛(Long Island)的北岸,距曼哈顿约105公里,乘车一个小时即可到达纽约市。毗邻世界生命科学的圣地冷泉港实验室和著名的布鲁克黑文国家实验室,并有长期合作。校园内绿树环绕,环境幽雅。附近有肯尼迪国际机场和拉瓜蒂亚国际机场,乘大巴很快即可到达。石溪大学是纽约州立大学的四个大学中心之一,学校发展迅猛,成立仅50多年以来,已经成为美国一流的教学和研究中心。在长岛的整个经济体系中,石溪分校已经成为一个至关重要,而且是不可替代的资产,在长岛地区为14,000多人提供了全职或兼职的工作机会,作为长岛地区唯一的一所公共研究型大学,极大的推动了当地的高科技发展,同时也带来了每年5940万美元的经济收入。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教授在该校执教37年,在他的率领下,该校的理论物理研究所多次获得各种国际大奖。


院校相关资讯
  • 学子分享: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学子分享数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S同学分享:纽约州立大学石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学子分享经济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C同学分享:石溪大学艺术史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石溪大学艺术史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同学们对国外院校和专业学习有更多了解。

  •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化学专业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化学专业开课情况解析。本文为百利学子投稿文章,为大家分享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化学专业的开课和上课情况。

  • 卖豪车的中国留学生

    Nick Lam是“纽约汽车仓库“的CEO,他将豪华车卖给来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由于价格相对低很多,有钱的留学生迫不及待想要买到豪车。

  • 特朗普办大学被起诉:当了总统

    2005年特朗普成立特朗普大学,其实特朗普大学根本就没有办学许可证,被怀疑为圈钱骗局。

  •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研究生项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是美国著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培养出3位诺贝尔奖得主。本文就为大家介绍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研究生项目详情。

  • 有着野鸡名字的美国大学

    美国很多院校名字比较“另类”,很多没听过的人有可能会觉得它们是野鸡大学,其实名声很大了。下面这些院校再见到时千万别错怪人家哦。

  •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录取 看重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坐落于纽约市郊风景区长岛。美国著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2015年排名全美88名。著名核物理学家、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杨振宁在该校执教37年。

  •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联合美国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和美国加州大学的一个联合研究小组,首次仅用忆阻器就创建出一个神经网络芯片,从而向创建更大规模的神经网络迈出了重要一步。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