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Education Administration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众所周知,加拿大的教育不以产业为目的,延承着美国教育的活泼和英国教育的严谨,其完善的教育制度和先进的教育体制是世界公认的。在加拿大,教育专业较好的学校并非很多,但教育质量都是非常优秀的,比如布鲁克大学的教育硕士专业,在加拿大公认是最成熟的教育专业。

推荐院校:布鲁克大学、渥太华大学、维多利亚大学、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申请要求

本科

1、高中毕业,有高中毕业证

2、提交官方成绩单和支持文件,包括原始语言文件以及官方翻译成英语或法语的文件

3、提交一个英语语言水平考试(托福,雅思成绩,CAEL或者MELAB)成绩,需满足较低分数要求

4、提交资金证明

这些都是基本材料,更为具体和准确的申请文件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信息。

研究生

一般申请要求:

1、在线完成申请表格

2、申请费

3. 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4. 大学成绩单

5. 雅思或者托福

6、推荐信2~3封

7、简历

8、个人陈述

这些都是基本材料,更为具体和准确的申请文件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信息。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本科学位类型

B.ED、B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研究技巧、学术用语的应用、管理理论与行为、高级写作、计划与决策制定、组织中的有效变动、教育领导与管理、教育研究、发展与发展中国家教育比较研究、教育实习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M.ED、PhD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教育管理专业注重教育领导力和课程开发研究,毕业生就业方向是未来成为教育机构的领导者、或行政、管理、后台支持等职业;教育产品的开发者、针对不同需要的课程设计者等。毕业生可担任教师,学校的社会工作者从事政策制定,职业发展活动和项目,高等教育等工作,制定课程设计与执行步骤,改进教育成果等工作。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