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

Interior Design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加拿大留学室内设计专业在加拿大各校名列前茅,毕业生相当受加拿大、美国文艺界欢迎。一个成功的的室内设计者,除了具有室内设计的知识外,也必须要有实际工作的经验,因此在加拿大的大部份学院内,所提供之室内设计课程皆包含了两个部份,其为课堂上之研读及校内外之工作实习,同时校外之室内设计观摩活动,可增进及拓展学生设计的想象力与技巧。

而且此类课程皆以电脑做为辅助教学,例如使用CAD软体、数位3D软体、科技技术、传播与专业性等多种电脑多媒体之应用软体。另外,此课程也相当重视个人在小组合作与表现技巧,其目的是让此科系毕业的学生,能够在一个须群体工作的环境中得以自由发展、沟通良好、可有效率的工作。


申请要求

本科

一般申请要求:

1、 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及翻译件(加盖学校公章),或高中毕业证书公证文件

2、 高中三年成绩单,成绩要求多在80%以上或者大学所学课程成绩单原件或公证文件,成绩要求多在80%以上

3、一份书面个人陈述

4、简历

5、 推荐信(1-2封)

6、英语成绩单原件

以上是一般申请要求,各个学校的要求不一样,具体要求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一般申请要求:

1、在线完成申请表格

2、申请费

3、 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4、 大学成绩单

5、 雅思或者托福

6、 GMAT或者GRE

7、推荐信2~3封

8、简历

9、个人陈述

以上是一般申请要求,各个学校的要求不一样,具体要求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色彩的潜在应用

制作草图,手绘图纸和透视图

规划家具与装饰品的组合陈设

规划门窗、床具以及灯具的装潢设计

规划居家室内设计项目

打造装饰元素

宣传空间设计

橱窗布置设计


本科学位类型

BFA、B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建筑学

景观学

土木结构学

色彩学

亮度学

材料学与架构学


研究生学位类型

MFA、MA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自室内设计毕业的学生,工作范围包括:一般住宅业设计之公司、商业机构设计之公司、零售业设计之公司与一般建筑和设计公司、办公室设计之公司,或自己成立室内设计公司等。在加拿大成功完成室内设计师资格考者(National Council for Interior Design Qualification - NCIDQ) 即可成为一位专业设计师,有关此室内设计师资格考之规定,依各省而订。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