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

Visual Arts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加拿大视觉艺术专业是国内不少学生选择的热门专业。如果是去读本科,一般大学有开设视觉艺术专业,可以选择这个专业;而且加拿大有四所顶尖的艺术类大学,分别是艾米丽卡尔艺术设计大学、诺瓦艺术设计大学、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和阿尔伯塔艺术设计学院,其中只有阿尔伯塔艺术设计没有硕士授予权,其它三所都有学士和硕士授予权,如果去读本科,这四所顶尖的艺术类大学都可以选择。


申请要求

本科

1、高中毕业,有高中毕业证

2、提交官方成绩单和支持文件,包括原始语言文件以及官方翻译成英语或法语的文件

3、提交一个英语语言水平考试(托福,雅思成绩,CAEL或者MELAB)成绩,需满足较低分数要求

4、提交资金证明

这些都是基本材料,更为具体和准确的申请文件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信息。

研究生

一般申请要求:

1、在线完成申请表格

2、申请费

3、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4、大学成绩单

5、雅思或者托福

6、推荐信2~3封

7、简历

8、个人陈述

这些都是基本材料,更为具体和准确的申请文件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信息。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当代视觉文化

绘图

图像

空间

印刷媒体

摄影

体验式学习

本科学位类型

BA、BF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独立工作室实践

集体协作

另类艺术实践

专业展览和策展实践

当代艺术和批判理论

支持论文和个人论文展览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MFA、PhD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本专业的毕业生可以从事于广告、媒体、艺术、设计等领域,也可以成为小学或者中学的艺术类教师,还可以在博物馆、展览馆等非赢利机构从事管理工作,也可以成为实习艺术家,如摄影、摄影、绘画、绘画、版画、雕塑。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