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

Digital Media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随着互联网和数字媒体时代的深入发展,现在社会对于兼具技术素质和艺术素质的新型设计人才的需求在不断增加,而数字媒体专业正是培养这类人才的新型专业。通过学习,学生将具备编程、用户体验研究、、艺术设计软件、商业运作等各方面综合能力,最终成为专业的UI、UX设计师、数字媒体、创业家等。加拿大是蓬勃发展的数字媒体产业的发源地,在视频游戏开发、动画和视觉效果等方面被公认为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据加拿大媒体报到,数字媒体每年在加拿大的产业价值达220亿美元,支持超过12万个创意工作岗位,它使加拿大成为全球数字媒体公司最重要的投资目的地之一。


申请要求

本科

一般申请要求:

1. 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及翻译件(加盖学校公章),或高中毕业证书公证文件

2. 高中三年成绩单,成绩要求多在85%以上或者大学所学课程成绩单原件或公证文件,成绩要求多在80%以上

3.作品集

4.Essays 按照学校的要求

5. 英语成绩单原件

以上是一般申请要求,各个学校的要求不一样,具体要求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一般申请要求:

1.在线完成申请表格

2.申请费

3. 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4. 大学成绩单

5. 雅思或者托福

6.推荐信2~3封

7.简历

8.个人陈述

9.作品集

10.个别学校面试

以上是一般申请要求,各个学校的要求不一样,具体要求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计算机编程、数字媒体设计简介、用户体验设计简介、数字媒体project、交互设计、全球发展和商业。


本科学位类型

Bachelor of Arts、Bachelor of Fine Arts、Bachelor of Design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数字媒体基础、游戏设计基础、数字媒体专题、Project(成果作品)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sters of Digital Media、Master of Digital Experience Innovation、Master of Arts/Science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数字媒体专业就业前景好,因为社会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如果学生想从事数字媒体领域相关工作,建议

本科可以学习数字媒体或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或设计类专业。


通识掌握常用软件 比如设计类软件PS、AI、CDR、An 交互类的软件:XD、Axure等 代码类的软件:Hbuilder、java等。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