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加拿大是一个留学大国,音乐专业学院在国际音乐院校中一直享有盛誉。在加拿大,古典音乐、歌剧类也广泛受到人们的喜爱,许多主要城市都设有大型综合性歌剧院,而在多伦多还有世界第三大的英语剧院中心。爵士乐也在加拿大 也非常受欢迎。每年,蒙特利尔市都会举办举世闻名的爵士音乐节,这是所有爵士乐迷必去之处。加拿大的艺术家们在这一领域成功地超越了种族、文化和政治的界限。这样杰出的音乐成就离不开加拿大发达的音乐教育,也造就了大量就业机会。因此,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留学加拿大学习音乐。

加拿大音乐学院分为两个层次。基础层面向十二岁以上青少年。开设所有的乐器,作曲,理论,表演等课程。高级层面向成人,包括以此为爱好的业余人士,和愿意加强其音乐技能,啬新技能的专业音乐人士。高级学院开设古典音乐,爵士乐等大学学士课程及艺术家专业硕士学位课程。


申请要求

本科

1、高中毕业,有高中毕业证

2、提交官方成绩单和支持文件,包括原始语言文件以及官方翻译成英语或法语的文件

3、提交一个英语语言水平考试(托福,雅思成绩,CAEL或者MELAB)成绩,需满足较低分数要求

4、这个专业对音乐素养有较高的要求

这些都是基本材料,更为具体和准确的申请文件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信息。

研究生

一般申请要求:

1、在线完成申请表格

2、申请费

3、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4、大学成绩单

5、雅思或者托福

6、推荐信2~3封

7、简历

8、个人陈述

这些都是基本材料,更为具体和准确的申请文件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信息。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加拿大音乐专业本科课程都是以单独辅导方式教学。教授专业主要包括高级演绎,综合音乐,音乐教育,作曲等。申请音乐本科的学生至少需要能演绎一种乐器,部分专业申请时需要试演。

本科学位类型

B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音乐硕士学位是准备成为专业表演者的最后一个阶段,或者成为大学音乐教师的过渡阶段。申请这个学位的学生需要专注于一种乐器,学习过程中会经常有大、小型演奏机会。希望成为大学音乐教师的学生需要拿到音乐学博士学位。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MM、PHD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无论你选择念音乐学士或者文学学士的课程,音乐系毕业的学生有很多就业机会,包括独奏者、管弦交响乐团、歌剧者、爵士音乐家、伴奏者、指挥家、音乐老师、作曲家、音乐历史家、音乐软体设计师、录音师、制作人、音乐治疗师、乐评家以及音乐销售人员等等。

加拿大这个多元化的国家,产生了好多很有名气的音乐家,例如Brian Adams 、Celine Dion 、Oscar Peterson 、Shania Twain 等人。因此加拿大也吸引了全球优秀的音乐家,到加拿大的大学演奏和教授音乐。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