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在加拿大,关于环境方面的议案早几年就开始被政府重视,在环境科学方面的研究更是早在50年前就走在世界的尖端,环境工程教育一直是北美的优势专业。整个教学理念都是注重培养学生学科知识在实践中的应用。从本科的基础学科教育中就开始加入实验课,学生在实验课的过程中体会到如何具体操作。

现如今已经运用在楼宇建筑,工程开发,工厂排污以及清洁能源中。比如在德国,荷兰,风力发电是运用最广的发电形式,从而大大改善了对于石油,煤炭的消耗。在加拿大,美国这些发达国家,那里的垃圾回收工作是通过前期的垃圾分类,垃圾分解,垃圾再利用,垃圾销毁等一系列繁琐的工艺完成的。

加拿大环境工程专业较好的学校:滑铁卢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达尔豪斯大学、卡尔顿大学、渥太华大学

申请要求

本科

1、高中毕业,有高中毕业证

2、提交官方成绩单和支持文件,包括原始语言文件以及官方翻译成英语或法语的文件

3、提交一个英语语言水平考试(托福,雅思成绩,CAEL或者MELAB)成绩,需满足较低分数要求

4. 这个专业对数学有较高的要求

这些都是基本材料,更为具体和准确的申请文件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信息。

研究生

一般申请要求:

1、在线完成申请表格

2、申请费

3. 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4. 大学成绩单

5. 雅思或者托福

6. GMAT或者GRE

7、推荐信2~3封

8、简历

9、个人陈述

这些都是基本材料,更为具体和准确的申请文件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信息。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物理,化学,材料学,工程管理,微生物学

本科学位类型

BE、BS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环境流体力学、水污染控制工程、书污染控制系统规划、环境评价与规划、现代环境评价与监测、废气净化原理、污染气象学原理与应用、固体废弃物出来与资源化原理、理论声学、噪声与振动控制盒近代声学试验环境无人防治述评、水处理新技术、计算机图形学、系统分析与项目管理、数据库应用、最优化技术应用、近代声学、声讯号处理

研究生学位类型

ME、MS、PhD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加拿大环境产业主要集中于安大略,魁北克,阿尔伯塔及卑诗四省,其产业占整个产业总收入的90%。安大略的固体废弃物处理业非常强大,其收入占加拿大总的固体废弃物处理业收入的40%左右,两个世界闻名的固体废物处理公司Laidlaw Inc.和Philip Environmental都位于安大略。2000年加拿大统计局统计出来直接从事环境方面工作的人数约为16万人,占全社会总就业人数的1.07%,超过了其他工业行业的就业人数,位居第一。环境产业就业人员的1995-1998年间年人均工资收入为48503美元,远高于整个工业行业人均收入30737美元的收入。

在加拿大新的移民政策中,有留学加拿大的背景是可以通过经验类移民这个绿色通道来达到移民的目的。环境工程从业人员是属于NOA下面的TypeA的工作类别,而且这种关于环境方面的工作在加拿大又是人才稀缺,总体来说,环境工程在加拿大既属于容易找到工作的一类专业,又同时满足了加拿大政府对移民的要求。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