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

Philosophy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哲学是社会意识形态之一,是关于世界观的学说。是理论化、系统化的世界观,是自然知识、社会知识、思维知识的概括和总结,是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统一。日本大学哲学专业是通过广泛的哲学的专业知识的学习,具备高度理论知识和问题解决能力,培养哲学方面的高级研究型人才。


申请要求

本科

1、入学申请书

2、日语达到N1水平

3、满十八岁,接受了12年以上学校教育者

4、高中成绩单

5、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1.日语能力2级以上

2.GPA

3.研究计划书

4.英语成绩,一般来说,托福成绩在80分以上,最好85分以上,才有底气去挑战东大、京大这样的院校。

不同院校的申请条件和要求会有差异,学子需要根据实际申报的院校官网信息进行确认和针对性准备。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近代哲学

古代哲学

思想史

逻辑学

哲学史

西方历史

东方历史

宗教学

艺术

世界各国哲学

著名哲学家的学说

本科学位类型

学士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研究生学位类型

修士、博士

研究生学制

修士2年、博士3年

就业指导

从哲学专业毕业之后,学生能活跃在教育行业、各大企业、旅游业、零售行业、网络、新闻行业、国际合作机构、咨询业、公务员等各种各样的领域。当然,到高校、科研机构和机关企事业相关部门从事哲学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是该专业的主要就职前景。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