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

Electrical Engineering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1.英国的电子电气工程可谓是欧洲一流、世界领先。英国电子电气工程类相关专业的教育理念非常具有前瞻性和创造性,因此在英国大学当中,学习此专业的学生往往更具备创造思维和尖端技术的设计理念。

2.英国的电子产业之所以能够在世界上占据如此重要的地位,核心原因是其突出的研发创新能力,而研发中心多集中于各大学校园区。

3.英国大概有70多所大学开设有相关专业,在TIMES报中就有64所大学参与排名,可见其重要程度。加之各校与企业界的紧密联合,学生能在学习过程中就接触最为重要的核心应用部分,学有所用。

4.电气工程在英国属于热门专业,就业容易,工作环境好,收入高; 社会宣传和舆论导向对其有利,有着非常好的发展前景。


申请要求

本科

1、在线申请表

2、托福/雅思成绩单

3、A- level成绩或IB课程成绩

4、1篇Essay,1封推荐信

5、高中毕业证或在读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1、申请表

2、学位证书

3、成绩单

4、两份学术推荐信

5、英语成绩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线性电路与系统、数字逻辑、计算机组织、电路分析与设计、电磁学、光学


本科学位类型

BS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微积分、物理、化学、电气工程基础、电气学


研究生学位类型

MS、PhD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可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公司及企事业单位等从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方面的教学、科研、工程设计、科研开发、管理和经贸等工作。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