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

Journalism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英语是世界通用的语言,也是世界新闻传媒行业接受度高的语言,而英国不仅是英语的发源地,其新闻传媒产业的发展更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新闻专业在时代要求的催生下不断发展,该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也十分良好,对该专业高质量人才的需求量也很大,国际化的深入一定会使同时具备专业知识和外语优势的人才更加受到重视。

由于新闻专业对语言要求很高,中国学生除了在申请时就很难被录取外,毕业以后要找到一份与新闻有关的工作也颇有难度。

新闻专业比较好的英国大学:莱斯特大学、利兹大学、卡迪夫大学、华威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


申请要求

本科

1、在线申请表

2、托福/雅思成绩单

3、A- level成绩或IB课程成绩

4、1篇Essay,1封推荐信

5、高中毕业证或在读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本科成绩单

语言成绩单

推荐信:一般2封

在读证明/毕业证明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

荣誉证明

护照扫描件

个人陈述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新闻、媒体与传播(journalism、media and communication),广播/电视新闻(broadcast/television journalism),多媒体新闻(multimedia journalism),国际新闻(internationaljournalism)。

本科学位类型

B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研究新闻、伦理法规、广播新闻、先进的广播新闻、新闻广播、论文。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新闻专业的学生在毕业后通常会选择进入各大类型的报社和新闻出版社,也有学生会选择从事广播、电视媒体等方面的工作。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