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随着社会各方面压力的增加,心理问题的增多,对具有高度专业能力的心理咨询师、心理医生等职业需求也越来越大,很多学生也纷纷选择读心理学专业,来提升自己的技能。英国有很多大学都开设有心理学专业,心理学其实是一门以解释、预测和调控人的行为为目的,通过分析人的行为,来研究和揭示心理活动规律的学科。英国大学心理学主要分为心理学研究和应用心理学。

英国大学心理学主要分类:

临床心理学(clinical psychology)、咨询心理学(counselling psychology) 、教育心理学(educational psychology) 、法制心理学(forensic psychology)、健康心理学(health psychology)、神经心理学(neuropsychology)、职业心理学(occupational psychology)、运动心理学(sport and exercise psychology)。

申请要求

本科

1、申请表

2、托福/雅思成绩单

3、A- level成绩或IB课程成绩

4、1篇Essay,1封推荐信

5、高中学历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1、申请表

2、学位证书

3、成绩单

4、两份学术推荐信

5、英语成绩

6. 相关工作经验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本科学位类型

BA、BS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普通心理学、实验心理学、心理统计、心理测量、生理心理学、人格心理学、社会心理学、认知心理学、发展心理学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MS、PHD

研究生学制

一般,硕士需要1-2年,博士需要3年及以上。

就业指导

目前,由于对心理学和心理咨询的需要,以及各界人士对人的心理和行为的浓厚兴趣,很多人把这作为选择他们事业的理由,或至少是在相关的领域工作,并有可能获得高薪尤其是成私人的咨询顾问。心理学家和咨询顾问的工作领域非常的广阔,他们几乎是在为所有人服务的。据调查,在未来的十年中,这两项工作比别的工作要发展的快。目前,近70%的带薪心理学家受雇于保健机构和教育场所;而大约15%的人是在为政府部门工作;其余的,则进入了工作和非盈利组织;再者,有 40%以上的心理雪茄会自己开业。

咨询顾问同样也涉及学多专业,包括学校咨询,老人医学咨询,婚姻与家庭咨询,滥用财产咨询,康复咨询,事业咨询以及多元文化咨询。通常,咨询顾问帮助客户们做出决定,适应变化,以及解决在日常生活中日益突出的如个人的、社会的、教育的、职业的问题。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