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设计

Graphic Design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英国的平面设计专业经过多年发展,课程设置齐全,注重理论与实践想结合,成为许多学生留学的梦想之地。平面设计又可以细分为:新媒体、运动平面设计、美术指导、互动设计等相关的课程,学生申请的时候,应该先了解学校的课程设置,再决定自己的申请方向。

英国的平面设计研究生相对于美国的更加的概念化。这与英国的教育传统和课程设置有关。英国大部分的艺术类研究生是Master of Art,缩写为“MA”,属于文学硕士,更加注重理论性。而美国的艺术类研究生是Master of Fine Art,缩写为“MFA”属于艺术类硕士。

更直观的就是MA大约花1/2的时间在创作里面,而MFA可能2/3的时间都在创作。而很多MA他需要有一个学术结果,就是一年来研究了什么。这也是主要区别,很多MA的学校,需要提供Study Proposal,就是说你关注的点,和你准备去研究的方法等等。个人觉得这非常锻炼学生的学习能力、研究能力、与思考能力。

英国平面设计院校推荐:伦敦艺术大学、爱丁堡大学、利兹大学等。


申请要求

本科

1、在线申请表

2、托福/雅思成绩单

3、A- level成绩或IB课程成绩

4、1篇Essay,1封推荐信

5、高中毕业证或在读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1、本科成绩单

2、语言成绩单

3、推荐信:一般2封

4、在读证明/毕业证明

5、工作证明/实习证明

6、荣誉证明

7、护照扫描件

8、个人陈述

9、作品集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本科学位类型

BA、BF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计管理学Design Management

设计与可视化Design & Visualisation

美术学Fine Art

视觉传达Visual Communication。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MFA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从事平面设计的工作者被称之为平面设计师,近十年来这个职业的需求量从未停止增长过。现如今,平面设计涉及的领域日益广泛,几乎所有的企业都需要平面设计人才,平面设计涵盖的职业范畴也由过去的单一性,变成了如今的广泛性。

平面设计这一领域是与商业活动紧密结合的,在国内外的就业范围非常广泛,与各行业密切相关,同时也是其它各设计门类的基石。平面设计师的薪金待 遇处位于高收入职位的前十名之列。如果厌倦了为别人打工的生活,一旦具备了作为一位优秀平面设计师应有的素质和技能,只需配备基本的电脑设备就可以成立自 己的设计工作室。而选择在英国就读平面设计硕士课程,更无疑为将来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