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景观

Landscape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Landscape Architecture可以译为园林景观、景观设计和景观建筑。景观设计把功能、创新和形式结合在一起,给人以感官上美好享受的同时,又给城市增添了很多的色彩,独具匠心的设计同时也会让人对所在的城市产生更加深刻的印象,成为这所城市的地标性的标识。英国的景观设计有着悠久的历史,他们首先提出了景观没有国界的口号,经过近百年的发展,景观设计已经日益成熟。景观设计以保护自然环境出发,加入人们丰富的想象力和无限的创新从而设计出独具特色的作品,包含了城市空间的规划和自然环境的保护。

英国景观设计专业推荐院校:谢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卡迪夫大学、利物浦大学、金斯顿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等。


申请要求

本科

1、在线申请表

2、托福/雅思成绩单

3、A- level成绩或IB课程成绩

4、1篇Essay,1封推荐信

5、高中毕业证或在读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1、本科成绩单

2、语言成绩单

3、推荐信:一般2封

4、在读证明/毕业证明

5、工作证明/实习证明

6、荣誉证明

7、护照扫描件

8、个人陈述

9、作品集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本科学位类型

B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景观设计导论(一系列的设计项目,视觉和CAD项目和研讨会)

景观历史、理论与实践

种植设计概论

生态设计与管理

高级种植设计

景观建设概论(包括CAD的使用)

高级结构设计

综合设计项目

景观规划概论

研究方法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景观设计属于现代新兴的服务型行业,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城市规划和景观设计成为新兴服务业里面日趋成熟,备受关注的领域。北京大学景观设计学研究院院长俞孔说:“景观设计师是运用专业知识及技能,以景观的规划设计为职业的专业人员,他的终身目标是将建筑、城市和人的一切活动与生命的地球和谐相处。”城市规划和景观设计专业的良好前景吸引了不少学生为之努力。 近几年我国人民对生活质量的追求极大地促使了景观建设的蓬勃发展,众多的就业机会给景观设计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景观设计师职业的设立,其基本作用和目标在于运用城市规划、园林绿化、环境设计等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保护与利用自然与人文风景景观资源,创造优美宜人的人居环境,组织安排良好的游憩环境。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