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服装设计

Fashion Design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英国服装设计在业界都享有盛誉,伦敦作为一个时尚之都,每年都会举办好几次时装展,伦敦时装周更是吸引着全球爱好时尚人士的众多目光。英国有很多大学开设有服装设计专业,如伦敦艺术大学、南安普顿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赫瑞瓦特大学、金斯顿大学、伦敦城市大学等。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有很多参加服装展或者设计竞赛的机会,有充分的时间和机会开发自己的潜能。


申请要求

本科

1、申请表

2、托福/雅思成绩单

3、A- level成绩或IB课程成绩

4、1篇Essay,1封推荐信

5、高中学历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1、申请表

2、学位证书

3、成绩单

4、两份学术推荐信

5、英语成绩

6、作品集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时装和纺织品

美术

媒体制作

平面设计

戏剧和表演

三维设计

跨学科艺术和设计

本科学位类型

BA、BF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服装设计

制版

制模

褶皱

实验和纺织品研究

个人系列设计

市场营销训练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MFA、PHD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毕业生起初开始于设计师助理、打版师、制图员,可提升为设计师或总设计师,或者也可创立自己的品牌。设计师需要有创造力,也需要有商业头脑。随着时间的推移,也许会从办事员升到设计助理,最后成为某时装品牌的首席设计师。成功不仅需要想象力、艺术创造力和勤奋工作,还需要对商业的敏锐触觉、人际关系网络。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审美提高,人们对于服饰的要求已不仅仅局限于御寒遮体,而是追求时尚与美,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企业意识到原创设计对产品生命力的重要性,由此对服装设计师的需求可谓求贤若渴。服装设计行业就业方向为政府管理部门,国内外名牌企业,高等院校,外资机构等。服装设计师一直处于国内高薪职位,而拥有独特设计理念,深谙市场,能够进行原创设计的服装设计师的薪资可想而知。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