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

Industrial Engineering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工业管理是一门研究如何对工业企业管理系统和宏观经济管理系统进行规划、设计、评价和创新的学科;是某一工程领域和管理技术相结合的综合性工程技术领域,以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和生产率为导向,采用系统化、专业化和科学化的方法,综合运用多种学科的知识,对人员,物料、设备、能源和信息所组成的集成系统进行规划、设计、评价、创新和决策等工作,使之成为更有效、更合理的综合优化系统。

留学英国工业工程专业优势有三点:英国工科专业历史悠久、院校众多,英国工科的分类严谨,院校众多,几乎每所综合排名突出的院校都会设置全面的工科课程;工科专业教学体系及课程设置合理;英国留学工科专业入学要求相对容易,语言成绩要求比较低。


申请要求

本科

1、在线申请表

2、托福/雅思成绩单

3、A- level成绩或IB课程成绩

4、1篇Essay,1封推荐信

5、高中毕业证或在读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1. 申请表格;

2. 学位证书(中英文,加盖公章)如果是在校学生,需要提供在校证明;

3. 大学成绩单(中英文,加盖公章);

4.最少两封由老师发出的推荐信。在职人员则应提供雇主和老师的推荐信各一封;

5.个人陈述和工作经历;

6. 英语语言成绩:雅思,或托福等。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电工技术基础、基础工业工程学、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技术基础、供应链管理、运筹学、系统工程、管理学、会计学、技术经济学、生产计划与控制、质量工程学、市场营销学、会计学与财务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等,物流工程等。

本科学位类型

BSc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工业组织学、创新管理与技术、物流过程的仿真技术、质量管理等

研究生学位类型

MSc、PhD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现代工业管理与工程的实践领域非常宽广,其教育面向CEO,厂长、生产经理、运营经理、物流经理、采购经理、技术经理、产品研发主管,信息主管,包括:CTO、CIO、COO等。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