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英国传媒产业非常发达,拥有世界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BBC、全世界著名的通讯社路透社以及世界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泰晤士报》,英国的新闻产品跨越和占据了世界传媒版图上的大部分角落,在全球传媒产业中举足轻重,享有不可撼动的地位。

英国传媒专业主要分三个方向:一为大众传媒,主要学习传播、广告、新闻写作、报道及采访等;二为影视制作媒体,包括编辑、游戏设计、音效处理、广告设计及电影电视制作等;三是媒体及记者,主要包括杂志社、报社、影视和新闻机构等。

就业方向非常广泛:网站、电视台、电台、报刊杂志社、影视制作公司、文化交流组织。


申请要求

本科

1、在线申请表

2、托福/雅思成绩单

3、A- level成绩或IB课程成绩

4、1篇Essay,1封推荐信

5、高中毕业证或在读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1、申请表

2、学位证书

3、成绩单

4、两份学术推荐信

5、英语成绩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传统新闻、网络新闻、广告、市场营销、文化政策


本科学位类型

BS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媒体经济学、媒体和文化政策、战略和组织绩效、研究方法


研究生学位类型

MS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从事苏格兰事务官员,内部沟通经理,产品经理,新闻主任,广播经理和创意总监。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