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

Civil Engineering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英国以其高质量的教育享誉世界,对于想去英国留学的同学来说,英国开设土木工程学科的院校确保了教学质量。英国所有教授土木工程学课的院校,大多数都经过协调小组及联合评估小组的核准。这两个组织代表专业团体,负责对注册工程师、工程师及工程技术员的学历设定起码的资格要求,以保证相关院校的教学质量。同时,英国大学的土木工程专业还有一大特点,即常与其它相关学科,如环境工程、建筑工程等结合在一起。所以当学生选读了这类课程时,都有机会在攻读土木工程专业课程之外兼修别的专业,而且很多学校还会给学生提供到国内外实地考察及交流学习的机会。强大的工程学师资力量,合理的师生的比例,让每一个在英国学习土木工程的学生都可以享受到高水平的教学。

英国土木工程专业优势院校推荐:

NO 1 Cambridge(剑桥大学)

NO 2 Imperial College London(帝国理工学院)

NO 3 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学)

NO 4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敦大学)

NO 5 University of Sheffield(谢菲尔德大学)

NO 6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爱丁堡大学)

申请要求

本科

1、申请表

2、托福/雅思成绩单

3、A- level成绩或IB课程成绩

4、1篇Essay,1封推荐信

5、高中学历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1、申请表

2、学位证书

3、成绩单

4、两份学术推荐信

5、英语成绩

6. 相关工作经验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材料力学、测量学、概念设计、土木实验室、流体力学、设计与实验课、工程力学、个人和专业发展、工程师环保意识、材料工程概论、工程分析

本科学位类型

BE、BS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洪水和水资源管理,地面工程,道路和桥梁的维修,公路资产管理,道路设计,安全和环境,公路经济学与金融学,土壤力学,可持续建筑,水质管理结构,水资源,岩土工程和传输工程

研究生学位类型

ME、MS、PhD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土木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多从事于矿业、核能、石油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产业。一些毕业生选择进行研究深造(如博士或硕士)等土木工程或相关学科,其他在军队获取佣金。工程学位也会让你具备广泛领域的多种技能如:综合管理、行政、银行和保险、汇丰银行(HSBC)和IBM等组织。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英国土木工程专业的毕业生起薪往往都会高于其它专业。

平均工资:44,851英镑

相关职业:土木工程师、建筑测量师、工地工程师、土建工程师、环境顾问等

平均薪水位列榜首的是那些修桥、建坝、修路、建房的从业人员。当前,伦敦的摩天大楼和大型基础设施工程迅速繁荣,土木工程领域的大量高薪职业便应运而生。

中国目前的城市发展也与土木工程息息相关的,随着国内城市建设的不断升温,土木工程专业的就业形势近年来持续走高。如果留学生选择回国发展,作为国际化的土木工程专业人才,更是炙手可热!需要指出的是,土木行业工程技术人员还需要取得必要的职业资格证书,这些职业资格认证均需要一定年限的相关工作经验才能报考,因此土木专业的毕业生即使走上工作岗位后也需要注重知识结构的更新。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