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

Biomedical Engineering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在英国,有一个专业非常受学生欢迎,这个也是一个新兴的专业---生物医学工程。它综合工程学、生物学和医学的理论和方法,在各层次上研究人体系统的状态变化,并运用工程技术手段去控制这类变化,其目的是解决医学中的有关问题,保障人类健康,为疾病的预防、诊断、治疗和康复服务。

很多英国大学都有生物医学工程课程或与其相关的类似课程。比较知名的学校有: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伦敦大学学院(UCL)、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等。


申请要求

本科

1、在线申请表

2、托福/雅思成绩单

3、A- level成绩或IB课程成绩

4、1篇Essay,1封推荐信

5、高中毕业证或在读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研究生

本科成绩单

语言成绩单

推荐信:一般2封

在读证明/毕业证明

工作证明/实习证明

荣誉证明

护照扫描件

个人陈述

上述是一般的申请材料需求,具体信息需要参考学校官网。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医学物理学(Medical Physics)、生物力学(Biomechanics)、神经技术(Neurotechnology)、生物材料(Biomaterials)

本科学位类型

BS

本科学制

3-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Systems physiology (系统生理学)

Statistics and data analysis(统计与数据分析)

Biomedical imaging (生物医学成像)

Diagnosis, Vaccines and Therapies 诊断,疫苗和管理方法

Epidemiology, Transmission and Evolution of Viruses 流行病学、传播和病毒的演变

Cell Biology(细胞生物学)

Structural Biology and Molecular Biophysics(结构生物学和分子生物物理学)

Neuroscience(神经系统科学)

Biochemistry (生物化学)

Biotechnology(生物技术)

Biology of Ageing and Age-related Disease(老化和老年疾病)

Pharmacology (药理学)

Synthetic Organic Chemistry (合成有机化学)

Chemical Biology(化学生物学)

Medicinal Chemistry(药物化学)

Biophysical Chemistry (生物物理化学)

研究生学位类型

MSc、PhD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生物医学专业培养具备生命科学、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及信息科学有关的基础理论知识以及医学与工程技术相结合的科学研究能力,能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医学仪器以及其它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信息产业等部门从事研究、开发、教学及管理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生物医学家研究领域广阔,癌症、糖尿病、毒物学研究等都是生物医学家探究的医学领域。此外,在病毒及病症确认、监测药物治疗及其他诊治方案的效果方面,生物医学家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生物医学不断求新、充满活力,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它横跨了管理、科研、教育及专业实验室工作等领域。生物医学是把科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的重要标志,它在医护工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很能给人带来工作上的成就感。生物医学家拥有的专业技能在世界各地都会受认同。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