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表演

Theatre Performance

专业简介

专业介绍

在美国,类似我们北电、中戏的以培养影视、戏剧表演人才的有名院校很少,美国学生艺术类专业的热情,远没中国这么高。美国公布的大学专业排名中表演专业位进入前十的仅有美国电影学院(AFI)一家,而这所大学却并不招收本科生。但是美国大多数的大学都有表演有关的专业,综合性大学的戏剧或艺术学院都很不错,但无论在招生还是课程设置上都与我们国内的情况有很大的区别。所以,有意留学美国发展自己艺术特长的留学生,必须详细了解美国的高校在艺术教育上的实际,科学合理作出自己的选择。

美国表演专业的课程设置讲究“专而精”,其教学内容普遍比国内复杂。耶鲁大学戏剧学院有着全美数一数二的表演专业(只招硕士,三年制)。美国大学影视类专业的招生人数少,表演专业一般都在30人左右。西北大学的影视类入学申请成功率大约在30%,比起其它专业来,成功率就显得高了。一般学校的申请成功率在50%-71%之间,因为报考的人数少。这有利于我们国内的考生留学申请。


申请要求

本科

美国一般申请材料要求:

1、申请表

2、学历证明

3、托福或雅思成绩(top30的院校托福分数建议100分以上)

4、SAT成绩或ACT成绩(申请前100院校最好有sat或者act成绩)

5、高中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加盖学校公章)

6、推荐信(一般需要3封英文推荐信)

7、个人陈述

上述是申请的基本要求,具体分数以及材料要求以学校官网为准。


研究生

一般申请材料要求:

1、 申请表

2、 个人陈述

3、 三封推荐信

4、 大一至大四成绩单、毕业证和学位证

5、简历

6、TOEFL/IELTS成绩

7、面试

上述是申请的基本要求,具体分数以及材料要求以学校官网为准。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本科学位类型

BA

本科学制

4年

研究生核心课程

暂无信息

研究生学位类型

MA

研究生学制

1-2年

就业指导

戏剧专业的学生毕业后,不仅仅是可以专注戏剧专业的工作,也可以延伸至广告行业、电影电视制作、多媒体行业等等。

就业领域

就业前景

相关推荐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