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县立大学简介

长崎县立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长崎县立大学是一所日本公立大学。建校于1901年,后成立于2008年。简称为“县大”。 培养尊重人性,热爱和平以及具备丰富创造性的人材。 为了培养能够敏锐把握现代社会激烈变化的动向并发挥自己能力的人材,必须以尊重人性和热爱和平的精神为基础,掌握丰富的人格和高度的知识。以培养在复杂多变社会里面拥有准确的对应能力,较深的洞察力和实践能力,具备丰富创造性的专业工作者。 此外,再加上以英语,汉语为中心的高度国际交流能力,使学生在担负全球化社会和地域发展的同时,成为对广阔亚洲和世界发展做出贡献的人材。

  校园设施:

  长崎县立大学位于日本的长崎县佐世保市。长崎县位于日本最南端,九州岛最西部,由半岛、海岬、海湾、湖岔构成,海域面积约是陆地面积的25倍,地形复杂,气候宜人,是一个风光明媚的海洋之县,是日本著名的观光旅游胜地。交通发达,铁路已实现电气化,高速公路与全日本联网,共有6个机场,是日本对外交流、对外开放的门户,为国际贸易港口城市。长崎市是第二个受原子弹破坏的城市。长崎县立大学分为两个学校: 佐世保校和シーボルト校。长崎县立大学有着丰富的校园活动,每个分校都有体育部、文化部、还有各种活动,以及学园祭等等活动。这些活动安排就大大丰富了在校生的校园生活。长崎县立大学的佐世保校有大講義棟、专用研究设计的研究栋、附属図書館、还有学生们做运动的体育馆、武道场,弓道场。シーボルト校设有本部栋和附属图书馆等建筑。

  师生人数:

  根据统计资料,长崎县立大学目前有学生3153人,其中经济学部有2015人,国际情报学部有632名,看护营养学部有434人,大学院有72人,其中经济学研究科有28人,国际情报学研究科有22人,人类健康科学研究科有22人。长崎县立大学共有教员139名,其中教授有66名,副教授有32名,讲师19名,助教有12名。教授副教授共有99名,占教员的比率为71%。

  专业设置:

  长崎县立大学的本科设有经济学部,下设有:经济学科、地域政策学科、流通经营学科;国际情报学部下设有:国际交流学科、情报媒体学科;看护学部,下设有:看护学科、荣养健康学科。大学院设有经济学研究科、国际情报研究科、人类健康科学研究科。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长崎县立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