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大学简介

萨里大学简介

  英国萨里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萨里市吉尔福德镇。创建于1891年的萨里大学,前身是巴特西理工学院,后于1966年被皇家正式认可为综合性大学。截至今日,萨里大学已在英国获得一定声誉,并在相当的学术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

  萨里大学拥有长久的招收国际生的经验。截至如今,萨里大学已经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45个国家的国际生在此就读。萨利大学营造了多元文化相互交流碰撞的氛围,在这里各国文化得以交融。学生们确保会在多元的氛围中学习成长。

  萨里大学提供本科生和研究生等课程,下设有艺术和人文科学学院,工程和物理学院,卫生和医学学院,管理和法学院。在专业上涵盖了:舞蹈,电影艺术,经济,英文,化学科学,微生物学,管理系,法学,航天工程,土木工程,音乐,政治,卫生保健,化学工程,翻译,生物医学等等。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和雄厚的师资力量确保了学术水平的先进性,多姿多彩的课程安排也适合不同学生的不同需求。

  萨里大学位于吉尔福德,地理位置优越,安全舒适。距离伦敦只需要40分钟的火车行程,并且临近希思罗和盖特威克机场。学校周边有书店,超市等生活设施,校园内有图书馆,计算机教室,实验室等学习设施。配套有无线网络的校园环境使学生学习生活都有极好的体验。宿舍方面提供必要的设施,让学生有家的感觉。


院校相关资讯
  • 百利优秀学子分享:萨里大学能

    本文特邀英国大学萨里大学的学子分享能源经济与政策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L同学分享:萨里大学中英商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萨里大学中英商务翻译口译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国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S同学分享:萨里大学旅游管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萨里大学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国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L同学分享:萨里大学人力资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萨里大学人力资源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同学们对国外院校和专业学习有更多了解。

  • 英国萨里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申

    英国萨里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申请要求解析。文章从成绩要求、专业要求、语言要求、费用等多个维度详细介绍了萨里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申请。

  • 萨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简介与就

    萨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简介与就业解析。萨里大学酒店及旅游管理课程是萨里大学管理学院中十分重视的专业之一,专业排名也是全英第一,就业前景非常好。

  • 英国萨里大学怎么样

    英国萨里大学怎么样?萨里大学是欧洲的小卫星、移动通信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主要研究中心,在2017《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4位,是一所综合大学。

  • 萨里大学的学生会

    萨里大学的大学联盟是非营利慈善机构,是萨里大学所有学生在地方和国家层面的独立代表,分成发言、活动、支持和社区四部分。希望下文萨里大学的学生会对大家有帮助。

  • 萨里大学的校园住宿和校外租房

    萨里大学在Stag Hill and Manor Park 校区有超过5000名学生公寓。希望下文萨里大学的校园住宿和校外租房对大家有帮助。

  • 萨里大学图书馆和学习中心

    萨里大学的毕业生的就业率高居英国榜首(96.9%),图书馆肯定对于学生有很多的帮助。下面百利天下留学小编分享萨里大学图书馆和学习中心。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萨里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