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工艺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官网没有明确要求。

  百利天下经验:

  日本私立大学,尤其是艺术类的研究生申请大多是直申或事前审查,由于难以提前跟教授取得联系,递交材料之前就争取到内诺的可能性也比较小,因此很多学生在申请的过程中心情是很忐忑的。东京工艺大学2015年开始招收研究生,并且采取教授内诺制,这为想要申请艺术类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艺术生想要申请东京工艺大学,需要与教务先取得联系。艺术学部和艺术学研究科都在中野校区,在中野事务课的教务老师邮件联系后,教务老师会将邮件转发给希望申请的教授。教授对学生有意向,会允许教务将邮箱发送给学生,学生再与教授直接联系。与教授联系的过程中,邮件都应该同时抄送教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学生没有作品集是不太可能得到教授的回复的,因此艺术类的同学们要尽量在申请前就准备好作品集,避免耽误自己的申请进展。

  与其他教授内诺制的研究科一样,东京工艺大学的研究生出愿前提就是取得教授的内诺。在争取到教授内诺后,后续的申请材料都与教务沟通,在留资格的申请也由学校代为办理。与大多数学校不同的是,东京工艺大学在学费支付完成后才会进入在留资格的申请阶段,支付的学费不能退还,各位有申请意向的同学可以先了解一下这个情况。


 以上是根据东京工艺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东京工艺大学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东京工艺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东京工艺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