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森河大学简介

汤姆森河大学简介

  汤普森河大学(TRU)原名卡里布学院(The Cariboo College),是由英属哥伦比亚省政府于1970年成立的公立综合性学院,学校位于距温哥华300公里的甘露市(Kamloops),现有学生10000多人,其中国际学生800多人,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汤普森河大学专业设置

  汤普森河大学现有学生9000多人,其中国际学生750多人,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学生和加拿大本国学生同班上课,全面提高英文的应用水平,体验异域文化。

  商科(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人力资源学,市场营销学,国际贸易)。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系统,操作和管理,网络管理,数据库管理,软件工程)

  旅游管理(大型项目活动管理,度假村与饭店管理,餐饮业管理,旅游协调管理,烹调艺术)。

  科学与环境科学(生物,化学,数学,自然资源科学,动物健康技术,园艺,环境研究)。

  健康科学(护理科学,呼吸疗法)。

  艺术人文科学(美术,地理,新闻,心理,社会学)。

  英语语言及文化(基础英语、艺术英语、会计英语、商业英语、经济英语、计算机英语等)。

  汤普森河大学优势

  ·为国际学生发出语言+专业双录取信。

  ·16个月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申请该课程无须工作经验。

  ·开设工商管理硕士课程(Pre-MBA),接受无语言成绩的学生申请。

  ·可中国学生学分,较多可以转超过60个学分,支持专升本

  ·学校提供众多的专业带薪实习就业机会:不列颠哥伦比亚政府,黑莓公司,汇丰银行,北美最大油砂采集公司等。

  ·可申请以交换生的身份到到世界范围内超过150所大学就读。

  ·小班教学,享受专业的国际学生服务及咨询。

  ·城市周围有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及滑雪场,城市周围有大量野生公园及上百个湖泊。所在社区环境优美,安全,民风友好,语言环境佳。

  ·现代化学生宿舍,学校体育设施完备,有奥运标准的游泳池(学生免费使用),室内田径馆,室外足球场。

  汤普森河大学是“加拿大最国际化的大学之一,是由不列颠哥伦比亚(BC)省政府于1970年成立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学院,主校区位于甘露市(Kamloops),是BC省最新的大学。目前,该大学能够提供包括商科、计算机、环境、旅游、艺术等100多个种类的学士学位教育和大专文凭及证书教育。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汤姆森河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