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森河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学历要求:

  •获得汤姆森河大学认可的任何学科的三年制或者四年制本科学位。

  •并且在最后的60个学分学习中,成绩至少达到B等(总分4分的GPA成绩达到3分,或者是当地同等分数标准)。

  语言要求:

  •不是在英语国家以英语位授课语言的学校完成本科学位学习的学生,在申请汤姆森河大学硕士学位专业的时候需要满足以下英语语言能力要求:

  托福网考:92分,且听说读写各部分的成绩均不低于20分。

  雅思考试:7.0分(所有部分的成绩)。

  或者以B等成绩(总分4分的GPA成绩达到3分)或者更高成绩完成汤姆森河大学ENGL 1100和CMNS 1290课程。

  具体硕士专业对语言成绩的要求会有所区别。

  •来自专业或者学术推荐人的三封推荐信。


 以上是根据汤姆森河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汤姆森河大学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汤姆森河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汤姆森河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