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波学院大学简介

筑波学院大学简介

  筑波学院大学是位于日本茨城县筑波市的一所私立大学。创建于1923年。这所大学以提供高水准的教育为方针,所以被许可入学的学生一般都要接受严格的材料审查和面试、笔试。同时对教师的要求也非常严格,一般100个应征者只采用4名。在教学方面让学生参加高密度的课程,并通过几乎每天实行的理解度测验和家庭作业掌握学生实力。

  教育目标

  基于东京家政学院创始人大江スミ(Oe Sumi)提出的办学理念,为了培养兼备知识、道德及技术的独立人才,教授未来发展全球化所必要的管理能力与IT技术,培养学生为社会做贡献的思想意识。

  经营信息学部课程介绍

  1.商务管理课程

  1)学习成功的经营经验事例

  学习包括日本国内外企业、地方政府的经营案例以及最先进的商务与经营的成功经验事例等实用经营学知识。

  2)学习如何才能达到顾客的满意度

  为达到客户的满意度,需要掌握顾客需求并迅速予以对应。对现实社会中的服务需求与各产业的具体对策进行学习。

  3)商务创新能力

  通过案例学习,研究解释商务成功的因素、寻求扩展商务模式的可能性,探讨新商务创新的立案与事业化的发展性。

  2.全球交流课程

  1)为拓展地球市民的广阔视野,学习多元性文化

  当前已进入企业及国家均以地球规模存在于社会,致力于环境与文化保护、实现可持续性社会的时代。帮助学生建立新时代的观念与意识。

  2)提高英语沟通能力

  3)在商务活动中体现热情友好的精神

  3.媒体设计课程

  1)掌握广告、印刷、编辑领域的实用性技能

  全面学习设计业务所需的技术、基础知识及理论等,掌握可在现实社会中发挥作用的实战能力。

  2)系统学习影像内容的制作

  除学习各种表现技巧与方法外,还学习影像游戏内容的企划、定案、人物设定及其图案制作等。

  3)制作符合新时代的Web网页,与行业共同进步。

  不断吸收新设计与新技术,制作最新的Web网页,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按照推陈出新的思维方式推进工作。

  4.信息设计课程

  1)重视智能手机及平板机技术的利用,学习编程及内容制作

  学习包括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及电子教育内容的企划定案乃至编程的实用性知识与技术。

  2)学习立足用户的视点制作美观方便且业务性强的Web网页

  以学习制作可支持智能手机、平板机、电脑等所有终端的商务专用Web网页为目标,深入学习HTML及CSS等知识。

  3)学习可满足最新商务需求的云技术应用及系统开发

  广泛学习基于需求调查与分析的“人性化”系统构建方法、以及为提高工作效率的云技术应用方法等。

  就业支援

  就业支援办公室工作人员,随时为学生提供建议和帮助。提供包括报名申请单及履历书的填写方法、面试等的指导及企业信息等。

  从1年级起开设职业规划科目,培养学生学习交流技巧,通过自我分析进行正确定位,对企业、地方政府及行业进行研究。由咨询顾问进行指导。

  学生生活

  除专业知识的学习之外,还开设了很多诸如兴趣小组/俱乐部、海外研修及实习体验等活动。希望学生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校园生活。

  留学生支持项目

  由国际交流中心负责留学生工作的教职员提供有关学习、生活及就业方面的信息和帮助。

  亦实施有2年级、3年级插班制度。此外,还推行“减免学费等制度”、针对1年级的新入生提供移居到筑波市时的奖学金“筑波生活奖学金”,支持学生的生活与学习。

  地方合作项目

  筑波学院大学是一所与当地合作开展教育研究的大学。

  在“以筑波市为校园”的Off Campus Program(OCP)活动中,学生可在当地的企业及自治区政府开展校外实践活动,这也有助于发现当地存在的课题及课题的解决。必修学分为8学分。

  在教育研究方面,与地方合作研究的项目包括:与筑波市合作的赛格威平衡车实证研究、旅游接待业务及机场研究、筑波市名胜的图像处理研究、筑波创新研究所等。

  此外,还开设了面向市民的社区学院,实施80个有关语言学及文化素养的讲座,启发市民的求知欲望和学习意识,并鼓励他们坚持学习。学生可免费参加听讲。

  筑波学院大学国际别科

  以拥有中级日语能力、希望继续升学及就业的外国人为对象,是茨城县南部地区唯一的一所开放型日语教育机构。在一年内集中安排课程学习日语及日本文化,除此之外,学生还可作为科目等的旁听生(按科目付学费修学分的体系),根据个人情况还可继续学习日语。申请报名不仅限于日本国内,也可从海外直接申请。此外还制定有针对希望升入筑波学院大学的学生优惠政策。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筑波学院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