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三一大学简介

西三一大学简介

  西三一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学校位于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该大学成立于1962年,学校目前招收大约4000个学生,校园占地157英亩(0.64平方公里)。学校以教学质量高,校风严谨著称。校规严格,学生不准吸烟,不准喝酒,是加拿大最为安全的学校之一。

  西三一大学校园环境及优势

  院系中85%以上的全职教师获得博士学位。校园环境优美,社交文化活动颇多。校园内的ESLI和TLC(西三一大学语言中心)设有英语预科班,学生完成英语语言课程即可进入大学学习,在大学期间亦可申请其他大学,获得免费转学协助。

  西三一大学的校园分别坐落于兰利市和温哥华市中心。每年入学学生在4000人左右,其中75%的学生来自加拿大,12%来自美国,13%的学生来自世界其他国家。学校实行小班授课。校园学习、生活、医疗设施先进齐备,学生宿舍管理有序。西三一大学以优秀的学术著称,由于本校诉求“超小班”教学,平均每班学生不超过20人,有的专业课堂只有10人左右,学生和教授利用课堂授课时间,课外特定时间,校内举办活动时间,及一对一交流时间培养深厚师生感情。在加拿大这是非常珍贵的学习体验,享受学生与教授间亦师亦友的互动关系。

  西三一大学院系及专业设置

  西三一大学有七大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人类动力学/体育及休闲管理学院、护理学院、艺术/传媒及文化学院和理工学院,提供42个本科专业及17个硕士专业,其中绝大多数专业可以申请无语言双录取。

  热门专业包括:领导力管理(学士学位)、U1大一学年课程(辅导新生第一学年课程)、领导力管理(硕士学位)、会计、金融商科、体育和娱乐管理、计算机科学、商业管理、媒体传播、国际研究 (International Studies)、心理学 (Psychology)、圣经研究 (Bible Studies)、护理专业、工商管理硕士(MBA)、艺术和媒体设计。

  西三一大学因为建校的独立性,所以不使用纳税人的资金,所以加拿大本地学生无法享受加拿大公民减免学费待遇,需要和国际学生缴纳一样的学费。尽管如此,西三一大学仍受本国学生喜爱,学校内有高达75%的加拿大学生。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西三一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