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排名资讯

macleans.ca2017麦考林加拿大医学专业较好的大学排名

加拿大医生是最棒的职业之一,医生的收入和在社会上的地位都是很高的,本文为大家介绍2017麦考林加拿大医学专业较好的大学排名,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macleans.ca2016加拿大MBA课程GMAT录取成绩高的大学

加拿大大学吸收美式独特的教学方式,尤其是MBA在世界上更是数一数二,本文为大家介绍2016加拿大MBA课程GMAT录取成绩高的大学排名,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QS想去加拿大读商科不得不了解的十大顶尖商学院

留学加拿大可以保证学生受到较好的教育,为其将来事业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本文为大家介绍想去加拿大读商科不得不了解的十大顶尖商学院,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QS盘点加拿大十大顶级商学院及其录取要求

加拿大商科课程设置丰富,不少院校商学院也有世界知名度,一直以来都是众多中国学生的选择,本文为大家盘点加拿大十大顶级商学院及其录取要求,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QS盘点加拿大顶尖大学申请语言要求

加拿大延承美国教育的活泼创新和英国的严谨守归,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文凭学位含金量世界文明。本文为大家盘点加拿大顶尖大学及申请语言要求,供大家了解及选校参考。

QS盘点加拿大艺术设计专业较好的院校及专业推荐

选择学习艺术设计相关专业的同学毕业之后不会面临就业压力,尤其是在加拿大,艺术设计专业的就业情况十分乐观,本文为大家盘点加拿大艺术设计专业较好的院校及专业推荐。

x

当前院校


阿尔伯塔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