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大学费用情况

2019/20卡尔加里大学本科生费用:

学费:

本科学费.jpg

2019/20卡尔加里大学研究生费用:

卡尔加里大学的学费数额会有所不同,这取决于你选择的是授课型还是研究型的课程,以及你是一个访问生、国际生还是本地学生。

卡尔加里大学研究型学生学费

研究型硕士项目的学生(不包括MBA硕士)在第一年被评定为全额学费。第一年后,每年继续受其适当的费用。

研究型MBA硕士项目的学生在第一年和第二年评估全额学费。第二年后,继续收费规则见C.3 Program-Specific Fees。所有学费摊在每个学期,按比例收取:秋季三分之一,冬季三分之一,春季六分之一,夏季六分之一。

研究生型硕士费用.jpg

卡尔加里大学授课型学生学费

大多数授课型硕士项目的学生在第一年和以后的几年里,是根据选择的每个课程支付学费。授课型硕士项目学生按课程,根据课程水平评估学费。有些项目可能收取额外的项目费。

请注意,差分费用可评估的课程所提供的某些院系或项目所提供的课程可能出现差分费用评估。所有参加这些课程的学生都需缴纳差分费用。参加差分费用评估的课程的研究型学生除了定期或全额学费外,还需支付差评费。

授课型研究生费用.jpg

食宿费用

校内租房:

单人间:$1853.00/每学期

双人间:$3073.00/每学期

膳食计划:

共有4种选择,分别为每周可使用7天的价格为$2499.50,每周可使用5天的价格为$2100.00,累计刷250次的价格为$1312.50,累计刷120次的价格为$690.00美元

链接:https://www.ucalgary.ca/pubs/calendar/current/p.html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卡尔加里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卡尔加里大学申请总体情况,卡尔加里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的信息推荐给你。

推荐关注栏目:
x

当前院校


卡尔加里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