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

2019/20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

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申请每个项目都有不同的学术要求,申请伦敦大学学院的研究生课程通常需要(2:1)或(2:2)本科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请注意申请一些博士项目(例如:硕士/博士学位)还需要硕士学位。具体项目的申请要求可以在研究生招生说明书上找到。

Upper second-class (2:1)

二等一学位:对应本科学位,均分85以上。部分专业会要求更高的分数。

Lower second-class (2:2)

二等二学位:对应本科学位,均分80以上。部分专业会要求更高的分数。

语言要求:

伦敦大学学院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 Level)、优秀(Good Level)和高级(Advanced Level)三个水准。

不同的专业会有相应不同的要求,甚至每年都会有相应的更改。需要注意的是,同一专业的本科入学语言要求并不会比研究生入学语言要求低。

分类IELTS要求托福要求

总分单项总分单项
Standard≥6.5均不低于6.0≥92阅读和写作不低于24,口语和听力不低于20
Good≥7.0均不低于6.5≥100阅读和写作不低于24,口语和听力不低于20
Advanced≥7.5均不低于6.5≥109阅读和写作不低于24,口语和听力不低于20

链接: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graduate/learning-and-living-ucl/international-students/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持续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伦敦大学学院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伦敦大学学院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伦敦大学学院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