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 Riverside)是美国十所加州大学系统的其中一所分校,也是所有分校中发展最快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全美排名第41位,2015年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位列全球第127位。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教学上十分严谨、专业,拥有全世界顶级的农学系,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学生前来就读、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各系所也均拥有良好的口碑,全校水平高的农学系已达世界级的水平。此外,伯恩斯工学院、商学院、文学院、和教育学院都很有名。

  学校规模: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是加州大学十所成员学府之一,成立于1954年。

  目前有在校生20,000多名,是加州大学10所分校中发展最快的,以其人性化著称。河滨分校设有81个本科专业,48个硕士学位项目以及42个博士学位。因其在服务、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世界瞩目的成就,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教学科研人员被著名的美国科学进步协会接纳为会员的数量曾多次名列第一。大学除了农科和植物科学很好之外,数学、统计学和计算机科学也很不错。说到生物医学科学,更是全加州无出其右,新近设立的生物化学工程,学生一样趋之若鹜。

  学校拥有广达1200英亩的校地,被誉为加州大学系统中风景最优美的校园之一,各项软硬件的设备齐全,学生除正式上课外,更可充分利用学校的视听教室、图书馆、休闲体育设施,如: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场、排球场、棒球场等,充分体验美国大学校园生活。

  河滨分校位于南加州的洛杉矶以东,距离洛杉矶市区只需一小时的车程,到圣地亚哥也只需2小时,是南加州的闻名的文化和娱乐中心,著名的滑雪场地好莱坞、迪斯尼乐园及魔术山等地也都不远。拥有大城市的便利及小城镇的安全和友善,被列为最具美国本土风味的九个城市之一。在此就读的学生,可以在这1200英亩的校园里,尽情和愉悦的享受读书和作研究的乐趣,其中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专业优良的教学师资,及图书馆内有超过120万册的藏书,提供了一个非常完善的学习环境。由于此地气候四季温和,非常适合怕冷的学生做短、中、长期的英语及专业进修,而达到个人进修的目的,不仅能带给您英语上的进步,更能够让您体会南加州风情。

  学生信息:

  每年报名人数:约3万5000人。

  录取人数:约1万8000人。

  学生族裔:

  西班牙/拉丁裔36%

  亚洲人 34%

  白人 15%

  黑人/ 非裔美国人6%

  国际学生 5%

  多种族 3%

  未知/其他 1%


院校相关资讯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