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研究生申请条件

2019/20加州大学圣塔芭芭分校研究生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以上学位。

GPA:不低于3.0。

TOEFL:不低于80分,IELTS不低于7.0分,均无单项要求。

需要提供GRE或GMAT成绩,艺术系专业除外,申请时成绩需要在5年有效期内。

注:所有国际学生,无论语言成绩多高,入学时均需参加一个英语入学考试 (English Language Placement Exam,缩写 ELPE),学校将根据该考试成绩,决定学生是否需要修读一些英语强化课程。

申请材料: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通过UCSB官网申请,不少系还要求国际学生递交一个预申请(Pre-Application),通过预申请,系里可以大致知道国际学生的学术成绩背景、所修读的本科课程是否符合要求等。具体申请材料如下:

预申请:部分系需要

申请表:通过学校官网申请

申请费:当地学生申请费$105,国际学生申请费$125。

成绩单:申请时无需做CDGDC认证,但录取之后且拿到正式的学位证书之后,需要做CDGDC认证。

个人陈述;

GRE/GMAT成绩:艺术系除外;

TOEFL/IELTS成绩;

3-4封推荐信;

个人简历;

资金证明:申请时无需递交;

链接:http://www.graddiv.ucsb.edu/admissions/faq#application

以上内容由百利小编整理,并更新至2019年,后续会及时更新2020最新信息,敬请关注!!!点击索要完整资料

 以上是根据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