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圣塔克鲁兹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塔克鲁兹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UC Santa Cruz)是加州大学系统十个校区之中最有名望的学府之一,是一所世界顶尖学府。学校位于旧金山湾区附近的著名海湾城市圣克鲁斯,成立于1965年。

  学生情况

  学生人数:本科生15,000多名,硕士博士生1,500多名(2011年)

  师生比:1:18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UCSC)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在此研究学习,海外学生占总人数的16%,其中亚裔占10%。学校为国际生提供帮助,在UCSC学生能够和当地的学生或社团成员作为练习会话的伙伴,一起讨论和分享彼此的文化经验,也能够尽情地享受校内的各项设备,如游泳池、篮球、网球、体育馆、沙滩排球场、健身房等。

  教学资源

  自从1965年成立以来,圣塔克鲁兹-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赢得了在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学习与科研,及专职教育方面的全国知名度。圣塔克鲁兹-加州大学的教学计划和校园设计综合了小学校在教学上的优点及加州大学在科研方面的优势。在美国大学联合会,关于大学本科生后来逐步完成博士学位的排名中,圣塔克鲁兹-加州大学排名第十五。圣塔克鲁兹-加州大学的校园正在建设中,新近投资5亿美元扩展她的基础设施。UCSC 是加州大学 10 所校区之一,邻近著名的硅谷地区 Silicon Valle y及蒙特利湾Monterey Bay, 多年来名列全美排名 Top 50 的大学,是一所关怀人文、自然生活及环境保护的全美一级大学,超过 15000 名的学生就读本校。

  校园环境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的校园宽广舒适,整个校园就位于红木公园之内,就如同在山间溪头般自然恬静,校园的一直被票选为全美高颜值丽的大学校园之一。同时还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全世界高颜值丽的14所大学之一。

  圣克鲁兹(Santa Cruz)总人口5万,该校在旧金山南方130公里的海湾城市圣克鲁斯边缘,校地面积810公顷,位于可俯瞰太平洋和蒙特雷湾的森林丛生山丘上。


院校相关资讯
  • 《Money》美国留学性价比不错的五

    高价值大学就是性价比高的大学,平均费用越低,学术水平及综合教育质量越高,毫无疑问性价比就越高,本文就为大家介绍《Money》美国留学性价比不错的五所大学。

  • 美国留学只知道南加州?北加州

    美国北加州不仅拥有IT行业的发源地硅谷,还培育了一大批优秀院校。本文百利天下留学盘点介绍美国北加州的三大院校,供大家了解参考。

  •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是这样申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是一所世界顶尖学府。该校的教学质量一流,每年有众多学生前来就读,那么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应该怎样申请呢?

  •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对南极冰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对南极冰原融化进行了最新研究,地球本身自然的高温也是促使冰原融化的一大因素。

  •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太阳表

    美国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核光谱天文望远镜阵列科研组成员同时又是太阳物理学家的大卫·史密斯说:“核光谱天文望远镜阵列将让我们有机会看到太阳各个部分的独特面貌。这些区域从最深到高的大气部分等各不相同。”

  •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 录取因素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的招生人员对于申请者的个人陈述、GPA、初中成绩、标准化考试成绩以及生源地都会重点关注。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一下。

  • 美国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专业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是加州大学系统十分校之一,也是著名的“公立常青藤”之一,成立于1965年。那么它的专业设置是这样的呢?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加州大学圣塔克鲁兹分校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