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是美国的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959年,属于加州大学系统之一,为美国全国性第一级(Tier1)的大学,位于南加州圣地牙哥市的拉荷亚(La Jolla)社区。1995年美国国家研究理事会将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列为第十名较好的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一些硕士专业被列为美国质量高的教学专业之一,比如神经科学、海洋学、生物工程、生理学、药剂学、戏剧和舞蹈、遗传学、地质科学、细胞和发展生物学、人类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政治科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斯克利普斯海洋研究所和圣地亚哥超级计算中心也非常著名。

  成立于1959年的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拥有866公顷的校园,虽然建校只有短短的五十年,但是已经成为美国顶尖以研究科学为主的大学之一。在美国国家教育调查委员会的调查中,该校是全美排名第10的高等教育学府,与哈佛、耶鲁及普林斯顿大学齐名,经过评鉴是全球最重要的学术机构之一。

  圣地亚哥分校有着坚强的师资阵容,其理科师资排在全美公立大学的首位。在最新的美国新闻周刊组织的大学排名中,UCSD入选全美最热门的理科十大院校院校之一,排名第六,这十所院校分别是:Harvard, UC Berkeley, Stanford, MIT, Yale, UCSD, CalTech, Princeton, Cornell, Chicago Unversity。在全美公立大学排名中位居第七,全美大学本科综合排名中位居第35位。另外UCSD在美国研究协会组织的全美大学研究生院排名中名列第十位(前九名分别是:UC Berkeley, MIT, Harvard, Princeton, Stanford, CalTech, Yale, Chicago, Cornell, UCSD)。其中海洋地理学和神经科学排名第一。一些研究生专业被列为美国质量高的之一,比如神经科学(第一名)、海洋学(第一名)、生物工程(第二名)、生理学(第二名)、药剂学(第三名)、戏剧和舞蹈(第三名)、遗传学(第六名)、地质科学(第六名)、细胞和发育生物学(第七名)、人类学(第九名)、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第二名)、政治科学(第二名)、电机工程(第16名),航空工程(第19名)和机械工程(第16名)。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斯克利普斯海洋研究所和圣地亚哥超级计算中心也非常著称。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生物学研究,加上当地强大的生物工程企业的帮助,尤其著称。

  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大学是一个重要的研究中心,其研究费用达六亿美元以上。美国科学基金会列出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大学是加州大学系统中研究支出高的,在全美国其研究支出列第六名。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系和毕业生在当地建立了200个左右的公司。40%以上当地生物工程工业的雇员在圣地牙哥加利福尼亚大学产生的公司里工作。

  20名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成员获得诺贝尔奖,其中九名还在该校工作。就美国科学院成员的数量而言,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名列第六位。


院校相关资讯
  • 百利L同学分享:加州大学圣地亚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学子分享物理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学子分享:加州大学圣地亚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学子分享金融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学子分享: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学子分享信息系统管理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Z同学分享:加州大学圣地亚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学子分享经济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C同学分享:加州大学圣地亚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学子分享土木工程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L同学分享:加州大学圣地亚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学子分享哲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T同学分享:加州大学圣地亚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学子分享本科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L同学分享:加州大学圣地亚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学子分享应用数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L同学分享:加州大学圣地亚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学子分享应用数学本科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学子分享: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学子分享计算机科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