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是加州大学10个分校之一,是加州大学里仅有的只专注健康和生命科学的分校,也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唯一的只进行严格的研究生教育的分校。成立于1864年,起源于在旧金山成立的托兰医学院(Toland Medical College),1873年附属于当时只有伯克利一个校区的加州大学。1949年更名为旧金山加州大学医学中心。1964年获行政自主权成为加州大学第九个校区。1970年加州大学评议会命名其为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优势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现有来自94个国家的学生、住院医师和博士后研究人员。其中学生2940人,住院医师1620人,博士后学者1030人。

  该分校的员工数量在旧金山排列第二(在有9个市县的旧金山湾区排列第五),共有2400名教员和其它20100名员工(含研究人员和医学中心职员)。根据2007年《高等教育年鉴》(Chronicle of Higher Education)公布的数据,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学术生产力”(Scholarly Productivity)在全球所有大学和研究院所中排名第三。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牙医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和研究生院在健康和生命科学领域均位居全美最负盛名的行列。根据最具影响力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的 2016 Best Grad Schools 排名来看,UCSF医学院的医学研究(research)和基层医疗(primary care)均位居全美第3位,是唯一一所两项排名均进入全美前5的学校。UCSF的药学已多年位居全美第1。护理学院位居第2,生物科学位列第7,已多年位居全美前10位。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专业设置

  加州大学是美国的一所公立大学,其高权力机构称为“加州大学评议会(the Board of Regents)”。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开设有多个硕士和博士专业,如牙医学、牙医博士与工商管理硕士双学位专业、国际牙医学、医学、卫生学历史、护理学、药剂学、公共卫生、临床研究、生物化学、药学经济学、社会学、物理治疗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生物物理学、神经学、生物工程和分子生物学等专业。热门专业有医学、牙医学、护理学和生物化学等专业。


院校相关资讯
  • 扎克伯格夫妇将投资30亿美元终结

    扎克伯格夫妇将捐出30亿美元用于基本科学研究,目标是本世纪末前把所有疾病治愈、控制或根除,第一步他们将在UCSF附近建立研究中心。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