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特区大学简介

哥伦比亚特区大学简介

  哥伦比亚特区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创建于咸丰元年(1851年),坐落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它拥有约5,371名的学生。该大学包括四所学院:即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商业及公共管理,艺术和科学学院及David A.克拉克法学院。本科及研究院课程都可获得包括艺术,音乐,科学,工程,管路和法律等的证书课程。

  这所大学一贯实行开放入学政策,而且这所大学也是美国唯一的一所市区准可机构。作为一所开放入学的大学,哥伦比亚特区大学(华盛顿)为各种类型的学生提供很多机会,例如那些对高等教育没有充足准备与经验或是已经准备充足的学生,哥伦比亚特区大学(华盛顿)能使学生们变成拥有热门技能的人才。 哥伦比亚特区大学(华盛顿)现在在三个学院中提供专科、本科、硕士与博士课程。具体专业有:会计、司法、建筑、艺术、生物学、企业管理、化学、土木工程、计算机信息和系统科学、计算机科学、早期儿童教育、经济学、电气工程、基础教育、英语、环境科学、金融、平面设计、健康教育、历史、人类发展、信息技术、营销、大众传媒、数学、机械工程、音乐、护理、营养与食品科学、物理、政治科学、心理学、社会学、人类学、特殊教育、演讲和语言病理学、戏剧艺术、城市研究、行政管理、水利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

  哥伦比亚特区大学的学士与硕士学位课程分布在以下三个系: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系;电气与计算机科学系和土木与机械工程系。这些课程都经过精心设计,具有挑战性和国际竞争力。而且学院的师生比例很低(尽量靠近1:1的指导方针),设备也非常先进。哥伦比亚特区大学尽量不把学费订得过高,因此也吸引了很多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现在美国每个州都有学生在此读书,另外还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而且这也是美国唯一一所开设了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课程的城市政府赠与土地学院 和电气工程专业。

  哥伦比亚特区大学位于哥伦比亚特区的中心地带,文化体育活动十分丰富,学院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文化环境和体育活动,由于毗邻各国使馆,学校氛围可谓丰富多样。大学招收全美各地以及来自70多个国家或大约20%学生团体的学生。除了上述课程外,哥伦比亚特区大学还和埃及现代化学院(MAM)联合开设了一门课程,让学生可以获得国际性的学习经历。目前有400多名电气和机械工程的学生及一些计算机科学的学生已经注册就读这一课程。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哥伦比亚特区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