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通信大学简介

电气通信大学简介

  学校概述:

  电气通信大学,是于1918年建立,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国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电通大”“UEC”。电气通信大学自其前身『无线电信讲习所』创立以来以有90余年。学校培养的约6万名毕业生活跃在以通信、情报为首的各种产业分野之中。 如今的电气通信大学在情报、通信、电子、基础科学(物理、化学)等相关文理融合分野进行广泛的教育研究,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材,并施行着各种独创研究活动。电气通信大学(电气通信大学)校园延伸至市中心。市以居民的友善、生活的高质量和相对较低的生活费用而闻名。有设备精良的工程和理科实验室,大学自豪地拥有获奖的图书馆和完备的校内计算机网络。语言中心和新的资料中心大大地为语言学习的各方面提供了帮助介绍。

  校园设施:

  电气通信大学位于日本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东京都内。东京是继纽约,巴黎,伦敦之后的世界第四大城市。经济发展水平很高,第三产业发展程度很高。这里的东京天空树是日本高的铁塔。 东京塔也是东京地区的一大著名景点,是仿照法国的埃菲尔铁塔建造的。电气通信大学的学院是寄宿制学校,有现代化的设备齐全的男女生宿舍,还有留学生交流中心。并且电气通信大学还有两个运动场,一个游泳池,一个武道场,室外竞技场,多摩川运动场等等完善的运动设施。两个运动场分别为1190平米和642平米。这些多样的运动设施为学生的室内外锻炼提供了便利。并且学校还有书目繁多的学生书店,饭菜可口的学生食堂。电气通信大学的国立科学博物馆,里面有着丰富的动植物标本,以及各种资料既有利于学生开拓眼界,增长知识,并且也为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参考资料与研究场所。

  师生人数:

  根据统计资料,目前电气通信大学共有学生4800人,其中本科生人数大约为4000人,研究生人数大约为600人,博士生人数约为120人 。电气通信大学共有教员604人,其中教师共302人,教授119人,准教授为113人,讲师5人,助教65人。电气通信大学的师生比约为1:8,这样的师生比例对于学生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专业设置:

  电气通信大学设有电气通信学部(情报通信工学科、情报工学科、电子工学科、量子物质工学科、智能机械工学科、系统工学科、人间交流沟通学科),大学院设有电气通信学研究科(情报通信工学专攻、情报工学专攻、电子工学专攻、量子物质工学专攻、智能机械工学专攻、系统工学专攻、人间交流沟通学专攻)、情报系统学研究科(情报媒体系统学专攻、社会智能情报学专攻、情报网络系统学专攻、情报系统基盘学专攻)。

  学校排名:

  电气通信大学近几年在日本国内的排名在30名左右,据韦伯麦特里克斯网发布的数据显示电气通信大学在世界上的大学排名为 785名。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电气通信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