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布里奇大学简介

莱斯布里奇大学简介

  概况:

  加拿大莱斯布里奇大学(University of Lethbridge)是阿尔伯塔省(Alberta)省属公立大学,成立于1967年,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南部的莱斯布里奇市。莱斯布里奇大学校园由著名建筑师设计,坐落在Oldman河谷,现代化的主教学楼和其他建筑具有独特的风格,自然、协调地溶入美丽的自然景观,莱斯布里奇大学在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还设有分校区。以文学与自然科学为主,有师资300名,学生总数近8212人。其中有来自世界87个国家的470多名国际学生。

  莱斯布里奇大学非常注重教学与社会需求的结合,致力于培养有丰富知识和技能并很快能够独当一面的人才。学校与加拿大和国外各行各业用人单位建立了密切的关系,为毕业生创造了广泛的就业机会。莱斯布里奇大学为学生提供实习教育课程(将工作和学习转换为学分),所有国际学生毕业后两年内都可以留在加拿大,在与自己所学专业相关的领域工作。校内的就业服务中心提供在学习期间的实习机会,为毕业后走向重要的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该校多年来保持着95%的毕业生就业率。

  学校在所在专业里很好地保留了教师与学生互动的教学方法,以良好的师生关系而自豪,高年级的学生经常和教授一起共同开展研究项目。该校以独特的高水平教学、创新的科学研究、世界水平的技术应用和高质量的学生服务,连续多年在加拿大权威新闻杂志Maclean's进行的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

  学术:

  莱斯布里奇大学每年从其研究项目获得的收益约540万加元,重点研究项目包括生物技术,水资源和神经心理学等方面。

  学校花费730万加元扩建了行为心理学研究中心,为这一学科提供了3,600平方米的研究场地。该校引以为荣的还有生命科学,管理和国民研究专业。此外,戏剧和音乐系的教授在相关领域亦有较高地位。值得一提的还有其5年制教育学课程,它包括了30周的实践课程,比其它大学在同一专业多一倍的时间,为学生就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课程设置:

  莱斯布里奇大学共设有6个学院,提供150多种本科与研究生专业课程,所教课程包括教育、美术、保健科学、人文学科、管理、护理、科学以及社会科学,可授予学士、硕士以及博士学位。该校侧重于文科,精心设置了专业课程,采取小班教学,提供带薪实习机会等,努力为学生提供较好的学习机会。在研究生层次上,学校的文科、理科、教育和管理专业是非常成功的。

  莱斯布里奇大学有着优秀的教师队伍,而且就学校的规模而言,来源于阿尔伯塔省和联邦政府的综合科研经费也是高的。该校还设有面向本科生的科研奖金。学校的学者在人文、社会科学、教育和管理方面频繁出版著作。莱斯布里奇大学在研究和教学方面的成就,为学校赢得了许多奖励和表彰。在2011年的Globe and Mail大学报告书(University Report Card)中,莱斯布里奇大学获得教学质量排名第三、学生满意度排名第四、师生互动排名第五、

  教学水平排名第六的良好成绩。在刚出炉的麦克林(MacLean’s)杂志2013年加拿大大学调查中,在基础类本科大学的排名中,该校名列第三。

  学校设施:

  莱斯布里奇大学拥有现代化的教室,实验室,图书馆,音乐和艺术工作室,有高性能并配备最新软件的计算机,遍布校园的计算机网络和高速互联网服务。最近竣工的图书馆信息中心的面积超过两万平方米,生物研究中心和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正在兴建当中。


院校相关资讯
  • 百利L同学分享:莱斯布里奇大学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莱斯布里奇大学金融研究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同学们对国外院校和专业学习有更多了解。

  • 莱斯布里奇大学会计学专业申请

    莱斯布里奇大学会计学专业申请要求解析。文章主要从项目设置、语言要求、GMAT成绩要求等几个因素对加拿大莱斯布里奇大学会计学专业申请进行详细阐述。

  • 两点教你把握莱斯布里奇大学教

    莱斯布里奇大学是加拿大一所著名大学。本文百利天下留学解析莱斯布里奇大学教育学硕士项目,主要分析其项目介绍和申请要求两点知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 加拿大基础类大学翘楚莱斯布里

    莱斯布里奇大学是加拿大的中学后教育机构,学校侧重于文科教育,精选专业课程。本文从教学设施环境、专业设置和学术排名三方面解读该校的留学优势。

  • 《糖衣小姐》揭开莱斯布里奇大

    《糖衣小姐》在加拿大莱斯布里奇大学艺穗节如期上演,这出喜剧展现了新老师的形象,以夸张幽默的手法展现各种冲突,寓教于乐。

  • 莱斯布里奇大学 在安静的小城诗

    莱斯布里奇大学位于亚伯达的莱斯布里奇,步行即可到落基山脉,距离卡尔加里南部有两小时的路程,在这样一个安静的小城市,免去喧嚣偏于沉静,告别熙熙攘攘,你将诗意的栖居。

  • 细数选择加拿大院校之莱斯布里

    去加拿大留学选择加拿大院校成为了很多家长和学生的优秀选择,而作为加拿大院校之一的莱斯布里奇大学位列加拿大院校前十名,在加拿大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去加拿大留学选择莱斯布里奇大学是没有错的。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莱斯布里奇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