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简介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简介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 UMich或U of M)通常被称作密歇根大学。该校成立于1817年,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全国大学,位于美国中西部小城安娜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是美国著名公立大学系统——密歇根大学系统的旗舰学校。该校是密歇根州建校历史最长的大学,下设2个卫星学校,分别是迪尔伯恩(Dearborn)和弗林特(Flint)。初址位于密歇根州最大城市以汽车之都闻名的底特律市,1837年迁移到安娜堡市。

  密歇根大学号称美国的“学术重镇”以“研究”著称,校内拥有全美高的研究预算、浓厚的学术气氛、优良的师资以及顶尖的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工学院及文理学院,并在人类学、社会科学和STEM领域(科学、技术、工程、数学)以及专业学位的医学、法学、口腔学和社会工作领域开设综合性的研究生专业。学校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伯克利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称为“公立大学典范”。

  校园环境

  密歇根的校园占地2,842英亩,主校区是一个典型的大学城,风景优美,气候寒冷,距离美国著名的汽车城底特律40分钟的路程。此校区大致可划分为四个区域:北校区、中部校区、医学校区和南部校区;校内基础设施建设包括:500多座专业的教学楼;中部与南部校区是相邻的,北部校区因休伦河(Huron River)截断了;东部的医学校区近期扩建到普利茅斯Rd.,含大量附属的诊所等;除了南校区的高尔夫课程外,学校又新增添了一个高尔夫课程,但这些都是服务于校内的教职工与校友的。这四个校区相互之间都有便利的校内巴士联系,最繁忙的路线要属北部与中部校区的联结。

  中部校区

  中部校区里分布的学院包括:文理学院、艺术学院;研究生院中的罗斯商学院、公共政策学院、法学院、口腔学院;两大图书馆:哈伦海切尔研究生图书馆和夏皮罗本科生图书馆,两大图书馆中间由天桥相连;此校区十个建筑物均来自著名的“底特律建筑大师”Albert Kahn的伟大杰作以古典与哥特式风格著称,校内最著名的建筑堪称伯顿纪念塔和近山礼堂(一颗针掉在地上,全礼堂的人都能听见)。

  北校区

  北校区占地面积约800英亩,不同于中部校区的建筑风格,此校区的建筑特色多带有浓郁的现代的都市气息,两地共同的特色是都有很多塔楼,每一座塔楼上面都会悬挂着编钟,代表着周围的建筑特色;北校区的塔楼叫劳瑞塔。北校区主要是工程学院、音乐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信息学院的所在地。杜德施塔特中心是艺术、建筑与工程学图书馆,内部配有计算机实验室、录音棚、乐器室、听力室、3D动画室等多个工作室。校内其他图书馆包括杰拉尔德·R·福特总统图书馆和本特利历史图书馆。

  南校区

  南校区主要的体育健儿们的天下,设施有:密歇根体育馆、波峰中心和约斯特冰场以及高尔夫场。


院校相关资讯
  • 海外留学生如何在当地求职找工

    在人才济济、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如何谋得自己的一席之地,如何获得雇主的青睐是每一个毕业生要面临的问题,下面为大家介绍海外留学生如何在当地求职找工作。

  •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供应链管

    密大建校以来,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并拥有巨大影响,多项调查显示该大学超过70%的专业排在全美前10名,下面,我们主要了解下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供应链管理硕士申

  •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供应链管

    文章从专业简介、课程设置、录取标准多个维度对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供应链管理硕士进行详细介绍。

  • 百利H同学分享:密歇根大学安娜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的学子分享传媒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学子分享: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的学子分享生物统计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J同学分享:密歇根大学安娜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的学子分享生物统计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G同学分享:密歇根安娜堡分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密歇根安娜堡分校的学子分享航空航天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W同学分享:密歇根大学安娜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的学子分享电气工程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Y同学分享:密歇根安娜堡大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密歇根安娜堡大学物理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同学们对国外院校和专业学习有更多了解。

  • 百利Z同学分享:密歇根大学安娜

    本文特邀海外院校学子分享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电气工程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同学们对国外院校和专业学习有更多了解。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