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因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缅因大学研究生申请基本要求

  除法学院和医学中心开设的项目外,缅因大学其它项目的招生均由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统一管理,的其基本申请条件如下:

  学位要求:要求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

  GPA要求:未设定有较低GPA分数要求,但一般而言,本科GPA——尤其是高年级GPA最好不低于3.0分

  语言要求:TOEFL要求不低于80分,IELTS要求不低于6.5分,均无单项要求。接受条件录取,未达学校语言要求,但其它条件合格的学生,学校将自动考虑给予条件录取。该校条件录取无语言要求*(2)

  GRE要求:大多数项目均要求有GRE成绩,MBA专业要求GMAT成绩,教育类专业可使用MAT代替GRE成绩

  申请时间:缅因大学未设定有统一的申请截止日期,绝大多数项目均在2月1日-4月1日之间申请截止。欲申请奖学金的学生必需在1月15日前申请

  申请说明

  2013年秋季该校共有本科生9,182人,研究生2,065人,对应的国际学生分别为312人和813人,分别占比3.4%和39.4%。该年度本科生新生共有9,336人申请,录取了7789人,最后入学的有2166人,录取率为83.4%;研究生共有1,649人申请,录取了706人,最后入学的有472人,录取率为42.8%*。(3)

  缅因大学研究生一次可以申请多个项目,规定的申请材料要求如下:

  在线申请表,通过缅因大学官网申请*(2)

  申请费:65美元,每增加一个项目,需额外缴纳10美元的申请费

  正式成绩单

  推荐信:3封

  GRE/GMAT成绩

  TOEFL与IELTS成绩

  资金证明:申请时无需递交,录取后必需递交

  其它材料:个人作品、个人简历、写作样本、试镜、面试等部分专业可能会需要;音乐表演专业要求试镜,人文类专业一般会要求递交写作样本,艺术类专业要求递交个人作品等


 以上是根据缅因大学历年来招生数据的统计和对招生官喜好的分析总结的缅因大学研究生申请总体情况,缅因大学具体专业具体要求每年都会有变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通过留学评估来确认适合自己的专业项目,进行关注,我们会将大学的信息推荐给您。

x

当前院校


缅因大学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