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简介

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简介

  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郡分校(University of Maryland, Baltimore County,缩写UMBC)是一所位于美国马里兰州首府巴尔的摩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966年,是马里兰大学系统的一员,主要偏向自然科学与工科专业,也包括部分文理与艺术专业。近年来,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郡分校已成为一所主要的研究型大学,且主要以STEM专业为主。STEM即英文“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Mathematics”的缩写。

  注意: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郡分校最易与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University of Maryland, Baltimore)混淆,二者都位于巴尔的摩,均为马里兰大学的一员,但这两所学校是相互独立的大学,互不隶属。前者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同时招收本科生和研究生;后者主要招收研究生,本科生招收的很少。

  校园环境

  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郡分校校园距离巴尔的摩市中心仅15分钟车程,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也不过45分钟的车程;距离马里兰州第三大城市弗雷德里克(Fredrick)也只有45分钟车程;据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更是只有5分钟的车程。

  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郡分校占地500英亩(约2.03平方公里),除了众多学术型建筑及教学楼外,还拥有一座集图书馆与画廊为一体的阿尔滨·澳库恩图书馆画廊(Albin O. Kuhn Library & Gallery)、一大片的绿地和一个广场广场——这两个地方是众多的学生活动开展的地方。此外,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郡分校还设有一个研究与技术园(Research and Technology Park),占地71英亩,有众多的技术、生物科学及研究机构入驻这里,大多都与学校有合作关系。入驻公司包括:美国地质调查局(US Geological Survey),美国林业服务中心(US Forestry Service)、健脉设备咨询(CardioMed Device Consultants)、Audacious Inquiry、Med-IQ等等。

  学校历史

  1807年,马里兰人民大会决议设立医学院(College of Medicine),现为全美最古老的公立医学院;

  1812年,马里兰人民大会决议将医学院更名为马里兰大学;

  1824年,法学院前身——马里兰法学院(Maryland Law Institute)成立;

  1840年,巴尔的摩口腔学院(Baltimore College of Dental Surgery)成立,为全球第一所口腔学院;

  1841年,马里兰人民大会决议设立药学院(College of Pharmacy),为全美第四古老的药学院;

  1898年,设立护理学院,为全美最古老的正规护理教育项目之一;

  1918年,设立研究生院;

  1961年,设立社会工作学院;

  关于校名

  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下辖各专业学院通常简单使用“马里兰大学”来描述自己,如马里兰大学医学院(University of Maryland, School of Medicine);而马里兰大学学院市分校(Univer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也简称为“马里兰大学”,这种共享同一校名的做法有时容易引起混淆。作为马里兰大学系统(University System of Maryland,USM)的旗舰校区,马里兰大学学院市分校主要提供各类本科学位和研究生项目,鲜有专业学位授予。而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只提供很少的本科学位,主要提供各类专业学位和研究生教育。由于历史和法律方面的原因,两校都有权以“马里兰大学”自称,以表明彼此间的历史渊源。两校都是马里兰大学系统的成员,并不是彼此的分校区。

  此外,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常常与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县分校(University of Maryland, Baltimore County;UMBC)混淆,后者是马里兰大学系统的一个独立成员,位于巴尔的摩市之外的Catonsville。

院校相关资讯
  • 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院校全

    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成立于1807年,包括几所全国乃至全球最古老的专业学院,是马里兰大学系统的原址所在地,目前是马里兰大学系统的成员之一。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