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主校区)简介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主校区)简介

  美国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 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51年,如今共有4个分校,其中以位于明尼苏达州双城之间的校园最具规模,堪称美国大学之一,不仅是明尼苏达州较好的,也是美国中西部10大院校中排名第4的公立大学。著名的学科有商业管理学科、经济、法律、、机械工程学、新闻学,以及政治科学。根据大学的统计,商业行政与管理学科、心理学,以及机械工程是大学里较受欢迎的学科。此外,《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这所美国大学由于获得GE、Kodak 及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等机构及基金的捐助,所以研究院课程颇好,尤以工程、生物及数学优秀。目前,共有超过3 7,000名学生在这所大学就读,是全美注册人数较多的大学之一。前一两年共有10,050人申请,录取率为50%。优越的环境与雄厚的基础为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在美国大学中占据一席之地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师资力量

  高素质的学员和教师以及与企业的接触使它显示出其应有的优势。 卡尔森管理学院继续成为《成功》杂志评选的“企业家选择的25所商学院”。 《计算机世界》中将其技术MBA课程列为全美第4位。 在管理学院刊物的评选中,卡尔森管理学院的师资研究位居全国第7位;其生产管理科学的师资研究更是名列首位。 在2005年度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评选中,卡尔森管理学院的全职MBA排名第23位,兼职MBA排名第15位, 而EMBA则名列第20位。 此项评选以学校的学术声望,学生成绩以及毕业生的起薪作为标准。

  教学特色

  体验式学习是卡尔森商学院最重要的教学特色,通过亲自动手学习,学生们有机会接触并解决现实世界中的商业问题,有机会接触全球项目。学校开设有四种不同的企业课程(Enterprise programs)——品牌、咨询、企业和基金。学生在这些课程中会遇到各种挑战,并要为真实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卡尔森商学院注重国际化,要求每个学生获得一些国际化的经验:学校的全球探索课程(Global Discovery Program)就主要是探索对全世界商业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学生通常会参加为期2个星期的国际学习项目。

  著院校友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卡尔森商学院目前有超过50000院校友,著院校友有唐纳森有限公司(全球化的过滤系统和零件供应商)前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William Grant Van Dyke、雅培公司(主要经营制药,财富500强公司之一)前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Duane Burnham。


院校相关资讯
  • 明尼苏达大学全球供应链管理硕

    明尼苏达大学也是美国最具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常年位居世界大学排行榜前列。下面就跟小编看一下明尼苏达大学全球供应链管理硕士如何申请。

  •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人力资源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是一所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与圣保罗市的国家级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下面看一下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人力资源与工业关系硕士专业解析。

  • 百利W同学分享:明尼苏达双城分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明尼苏达双城分校的学子分享计算机科学本科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学子分享:明尼苏达大学双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的学子分享大众传媒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学子分享: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的学子分享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百利W同学分享:明尼苏达大学药

    本文特邀美国大学明尼苏达大学的学子分享药学专业的选课、课堂氛围、项目研究、考试与考核、教学方式等,帮助留学生了解海外院校以及学习方式。

  •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校园活动

    明尼苏达大学有几百个学生组织,包括环保、兄弟会、艺术、学术、政治、宗教等各个方面。下面百利天下留学小编分享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校园活动和安全。

  •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住宿情况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有两种住宿类型,一种是普通宿舍类型,有双人间或单人间。下面百利天下留学小编分享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住宿情况。

  •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图书馆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图书馆有8,256,400的资料,每年有240万的访问量。下面分享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图书馆。

  •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研究生申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创建于1851年,为世界一流大学,是美国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下面分享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研究生申请要求。

查找院校

美国院校共1900所


加拿大院校共316所


英国院校共177所

按排名: 1-15 16-30 31-50 51-80 80以上

日本院校共930所


澳洲院校共56所

按排名: 1-10 11-20 21-30 31-50 50以上

x

当前院校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主校区)

x

赶快去挑选心仪的院校
加入对比吧

去列表页看看

院校对比x

已添加院校(0/4所)

x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 5 秒后跳转...

免费获取留学方案

提示信息

您的信息已提交成功!

百利天下留学正在快马加鞭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

页面将在5秒后跳转···

电话:010-5795-200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8:30-21: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号海龙大厦4层

版权所有:北京环球百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0- Bailitop Educ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1003081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640

打开微信

搜索“百利天下留学”

关注并回复“ZL

获取免费留学资料